昇频旗舰级工业联网Edge AI平台领先亮相于台北智能城市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昇频旗舰级工业联网Edge AI平台领先亮相于台北智能城市展

  • 周建勳台北

昇频于台北智能城市展AI+专区发表旗舰级工业联网Edge AI平台─M700系列。昇频
昇频于台北智能城市展AI+专区发表旗舰级工业联网Edge AI平台─M700系列。昇频

昇频(Proscend)全新推出专为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而打造「工业联网Edge AI平台─M700系列」,不仅解决了ISV面临软硬件通讯连接整合的挑战,更具有卓越出色的AI运算能力和高带宽5G速度,满足高效能、实时巨量的边缘运算应用需求。2024年将于台北智能城市展AI+专区(摊位号码 P1423)瞩目登场,位于南港展览馆2馆1楼,展出期间为3月19~22日,精彩可期。

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独特诉求,昇频M700系列一机即拥有工业电脑和路由器的双重效能,搭载NVIDIA Jetson Orin NX模块,提供高达70 TOPS的AI效能,专注应用于影像分析、视觉识别等多领域。具备超高速、低延迟的特色,拥有完善的通讯系统5G NR、4G LTE或 WAN界面,提升边缘端的信息能实时做出判断和反应,达到最大程度降低对云端连接的方式,亦能敏捷地弹性配置,加速端到端的AIoT智能应用,带动智能物联商机蓬勃发展。
 
2024年被视为AI边缘运算终端应用的关键年。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指出,到2027年,边缘运算装置具有深度机器学习能力的比例将达到65%,而IDC预测台湾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将以每年25.4%的速度成长,从2023年的6,690万美元成长至2024年的8,390万美元,展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昇频M700系列具备金属质感的外型设计,精致可靠且强固耐用,适用于各种苛刻的环境。透过QoS网络流量控管,确保信息实时传输,并提供防火墙功能,强化网络安全性,建立网安防护屏障。昇频M700系列除了节省70%的安装空间、降低80%能源消耗率,更能缩短50%开发时程,大幅减少TCO成本,成为5G、AIoT智能联网通讯整合的创新解方,驱动跨产业的数码转型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