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 NVIDIA GTC 10月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看见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 NVIDIA GTC 10月登场

  • 赖品如台北

新冠病毒持续于世界各地蔓延,疫情已对全球造成前所未有的重大影响,也彻底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并创造崭新的经济模式及加速多项产业发展与应用。据市调机构 Gartner统计 ,疫情爆发后全球近五成的企业员工采取线上工作;而勤业众信(Deloitte)也预测 ,除了线上工作成为当今与未来趋势外,无接触经济与宅经济正在加速崛起,而人工智能正是这波疫情中,构建人类新生活型态的关键角色。

NVIDIA举行的全球最大AI盛会GPU技术大会(GTC)将于10月5~9日连续5天于在线展开,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将率先分享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绘图、高效能运算、自主机器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突破。此外,更广邀全球顶尖专家与科学家带来超过600场现场直播与随选演讲,并精心为台湾观众准备超过50场在地化演讲,内容横跨医疗、制造、媒体与娱乐、建筑工程与营建、电信以及汽车等领域,一窥无所不在的GPU加速运算。

汇集全台各领域顶尖专家,分享落地应用最新成果:

医疗:此次的疫情危机充分展现台湾世界级的医疗技术与水准,本次邀请到全台顶尖医疗院所与企业带来最新AI应用实例;台大医院小儿部暨基因医学部胡务亮教授讲述如何将次时代基因定序结合NVIDIA GPU服务器,以加快取得病患的序列信息。长庚医院医疗人工智能核心实验室主任郭昶甫分享借助NVIDIA Clara与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医疗影像与舟状骨骨折侦测的成功经验;。 马偕医院主治医师黄崇尧亦分享NVIDIA Clara如何协助放射科医师进行医疗影像判读,以改善放射科医师的工作流程。

国防医学院助理教授林嶔分享AI与深度学习模型应用于急诊室中心电图的血钾异常检测和疾病编码,整体效能甚至较临床医师提升10%。 HTC旗下健康医疗事业部 DeepQ专案经理吴亿泽讲述如何透过数据增幅(data augmentation)与迁移式学习(transfer learning),克服医学影像深度学习中,数据量较少的问题。长佳智能研发长王帝皓与深度学习工程师朱煜讲述如何使用GPU加速训练高效能模型,实现自动化的核型分析以检测染色体异常。 晋弘科技处长黄劔麒分享如何将眼底摄影机、AI演算法、NVIDIA Jetson TX2 GPU与边缘运算结合,藉以在几秒钟内生成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诊断信息。

制造:台湾具备硬件制造的稳固基础,制造技术与半导体制程更是闻名全球,近年制造业大厂加速导入AI与5G应用,持续深化智能工厂发展并达到产品品质与高良率的终极目标。 矽品精密工业技术开发处长万国辉分享如何运用NVIDIA DGX-2超级电脑作为训练服务器,克服自动瑕疵分类导入AI的挑战。 纬创资通处长李元兵分享如何打造 AI 端到端解决方案,以达成零失误的AOI缺陷检测。英业达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陈佩君从表面检测谈起,分享与电子制造大厂合作的实务经验。亚达科技总经理苏恺宏分享如何借助自行研发的A.I.R. (AI + AR)技术,协助自动化工厂大幅降低人为失误率,解决工业界最复杂的头号问题。

媒体与娱乐:NVIDIA于9月推出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示卡,再次带来高水准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表现,而光线追踪技术不仅应用于游戏世界,也重塑媒体与娱乐产业视觉影像的创作方式。 民视视觉创意林耿晖分享如何以先进的Unreal引擎动画平台、机械手臂及棚内制播合成技术,开创新闻制播的新时代。 梦想动画创始人暨CEO林家齐则展现疫情下超前部署的精神,分享如何透过NVIDIA Quadro中RTX产制更拟真的动画影像,更运用虚拟GPU技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与网络安全,为影视产业带来创新思维。

除了上述台湾在地演讲内容,许多全球顶尖的科技组织皆将与会。大会赞助商包括 Accenture、ASUS(华硕)、AWS、Cisco(思科)、Dell Technologies(戴尔科技)、Google Cloud、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s(慧与科技)、HP(惠普)、IBM、Leadtek(丽台科技)、Lenovo(联想)、Microsoft(微软)、Modzy、Red Hat(红帽)、Supermicro (美超微)、VMware 与 Wistron (纬创资通)等。

NVIDIA深度学习机构为台湾开发者定制化专属训练课程

此外,开发者亦可透过注册参加由NVIDIA深度学习机构(DLI)举办的实作训练课程,以强化自己的能力。本次特别为台湾的开发者打造两场专属课程,包含运用于智能影片分析的深度学习技术,带领学员了解如何利用NVIDIA DeepStream SDK侦测、识别、追踪和定义物体的轨迹,以更快速且更有效率的方式分析大规模的串流影像;以及运用RAPIDS加速数据科学的基本原理,带领学员学习如何构建和执行端到端GPU加速的数据科学工作流程,使用RAPIDS加速数据科学函式库进而快速探索、迭代进行大规模数据分析,并投入现实工作流程中。凡通过上述任一课程测验之学员,将取得NVIDIA DLI官方认证,有助于学员在AI专业领域发展上的应用。

报名信息即日起至9月25日止,报名NVIDIA GTC享有早鸟优惠价格49美元。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浏览 NVIDIA GTC 报名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