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发布rm Cortex-M4F微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Maxim Integrated发布rm Cortex-M4F微控制器

  • 赖品如台北

Maxim Integrated发布高度可靠的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提供业界最低功耗、最小尺寸,最适合用于工业、健康及IoT传感器。
Maxim Integrated发布高度可靠的ARM Cortex-M4F微控制器,提供业界最低功耗、最小尺寸,最适合用于工业、健康及IoT传感器。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MAX32670低功耗ARM Cortex-M4微控制器,元件带有浮点运算单元,在有效降低功耗、缩小尺寸的同时,提高系统可靠性,最适合用于工业、健康和及物联网。元件透过错误码校正(ECC)保护所有嵌入式存储器,包括快闪存储器和SRAM,提供可靠性最高的MCU。

在许多工业和IoT应用中,高能量微粒或其他恶劣条件会破坏正常工作时的存储器,造成其位元翻转(特别是当半导体制程降至40nm,甚至更低的情况下),因而中断MCU工作,并产生错误甚至危险的结果。为防止此类灾难性后果的发生,MAX32670利用ECC保护其整个存储器空间(384kB快闪存储器和128kB SRAM)以防位元翻转,大幅提升了可靠性。凭藉ECC,硬件能够检测并修正位元错误,避免位元翻转错误对实际应用产生的不利影响。

MAX32670能够以40µW/MHz功耗执行快闪存储器命令,与最接近的竞争方案相比,功耗降低40%。为电池供电的传感器应用提供功耗最低的解决方案。此外,与最接近的竞争方案相比,MAX32670的尺寸减小了50%,帮助开发人员降低方案尺寸及物料成本。

主要优势

高可靠性:ECC保护快闪存储器和SRAM,防止位元翻转,提高系统正常执行时间。安全引导和加密硬件增强可靠性。最低功耗:工作状态下功耗仅为40µW/MHz—比竞争方案降低40%。最小尺寸:方案尺寸比竞争方案缩小50%—提供超小尺寸、1.8mm-x-2.6mm WLP封装和5mm-x-5mm TQFN封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