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支持低工作电压单电源单门逻辑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东芝推出支持低工作电压单电源单门逻辑元件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共31款支持低工作电压的单电源单门逻辑元件。全新「7UL1G系列」适用于降压转换(降至0.9V),「7UL1T系列」适用于升压转换(升至1.8V-3.3V),方便使用者更轻松用于多电源系统元件上数据通讯控制的电压电平转换
,简化对多电源系统的逻辑电平与电压电平应用。

支持降压转换的7UL1G系列元件可在0.9V-3.6V电源下作业,且其输入端可耐受3.6V电压。当电源为0.9V时,单一元件可同时提供0.9V的降压转换与0.9V-3.6V输入信号的逻辑电平转换。

支持升压转换7UL1T系列元件可在2.3V-3.6V电源下作业,且其输入电压阈值可设定为电源电压的50%或更低。当电源为3.3V时,单一元件可同时提供3.3V的升压转换与1.8V-3.6V输入信号的逻辑电平转换。

东芝现有产品需要使用双电源(输入侧电源和输出侧电源)电平转换器,为3.3V电压以下的低压系统实现升压转换。全新的7UL1T系列便于使用者使用单电源实现电压电平转换,且更简便地设计电压电平转换电路,而无需担心两个电源间的上电时序或电压限制(其为使用双电源电平转换器时存在的一种限制)问题。除业界标准USV封装外,7UL1T系列还提供fSV封装,有助于节省PCB版的空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