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采Mentor Veloce硬件模拟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英飞凌采Mentor Veloce硬件模拟平台

  • 吴冠仪台北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宣布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采用Veloce硬件模拟(emulation)平台,为汽车芯片平台的软件与硬件元件满足严格的验证需求。英飞凌的建置已替汽车产业带来了重大革新,可全方位提升驾驶体验。

特别在于,英飞凌利用Veloce硬件模拟平台来完成其AURIX多核心微控制器的投片前(pre)与投片后(post)芯片验证。此系列产品是汽车市场的关键元件,同时也是各种汽车应用,包括内燃机控制、电动与混合动力车、传动系统、底盘、煞车系统、电动转向系统、防撞气囊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理想平台。

英飞凌公司汽车微控制器开发部门副总裁Michael Neuhaeuser表示,把硬件模拟视为验证AURIX系列产品与其他IP的重要技术。英飞凌与Mentor硬件模拟团队的共同合作,使英飞凌能够采用高品质的设计方法论来满足现今与未来的验证需求,并协助客户缩短开发期。

与许多其他的硬件模拟使用者一样,英飞凌专注于把未能解决的验证挑战移到更早的设计阶段来处理,如此便能在设计与验证流程中提早解决这些问题。 Veloce产品的虚拟硬件模拟功能是满足此验证需求的重要基础。

Mentor副总裁暨硬件模拟部门总经理Eric Selosse表示,双方合作充分展现出,硬件模拟技术将能为汽车市场带来绝佳的效益。除了即将推出的新Veloce技术之外,也看到了包含IP供应商、软件开发人员以及一线OEM业者的坚强生态系统合力拓展硬件模拟技术的强大功能,以实现系统的完整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