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收购Solido Design Automation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西门子收购Solido Design Automation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Siemens)已与位于加拿大萨斯卡通市(Saskatoon)的Solido Design Automation公司达成收购协议,Solido为全球半导体业者提供变异感知(variation-aware)设计与特徵化(characterization)软件供应商。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产品目前已获得超过40家业者的采用,可协助他们设计、验证并制造出更胜以往的竞争力产品。收购 Solido进一步扩展了Mentor的类比/混合信号(AMS)验证产品组合,以协助客户因应汽车、通讯、数据中心运算、网络、移动以及IoT应用的IC设计与验证面临的日益艰难的挑战。此交易的细节并未揭露。西门子预计于2017年12月初完成收购交易。

西门子PLM软件部门总裁暨CEO Tony Hemmelgarn表示,当初藉由收购Mentor,就对EDA产业许下了坚定的承诺。而Solido的新收购移动将能强化并展现此一承诺,以为IC产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Solido Design Automation公司创始人、总裁暨CEOAmit Gupta表示,Solido已成为客户的重要合作夥伴,协助他们因应变异性问题,以提升IC的效能、功率、面积与良率。结合技术与Mentor优异的IC能力和市场广度,将更全面性的为半导体产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变异感知设计与特徵化已成为开发新一代半导体产品的基础,以实现最佳的功率、效能与成本。当类比、混合信号、存储器和标准单元电路被用来设计今日的复杂应用时,验证软件需提供深具信心的模拟结果,并避免采用耗时、又耗费资源的分析方式。 Solido专属的机器学习式变异感知设计与特徵化软件已经过证明,可提供所需的信任度,大幅减少时间与资源,并具备无可匹敌的数据视觉化功能。

Mentor副总裁暨IC验证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Ravi Subramanian表示,Solido与Mentor领先的混合信号电路验证产品结合,将能打造业界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因应今日IC电路的验证挑战。Solido在此令人振奋之刻加入Mentor。拥有西门子这样的领先业者进入EDA产业,证明将能成为真正的游戏变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