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大烟油品牌商获年度最佳烟油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台湾最大烟油品牌商获年度最佳烟油奖

  • 黄天毅台北

深圳电子烟被誉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展超级盛宴。
深圳电子烟被誉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展超级盛宴。

2018 IECIE深圳电子烟展于4月16日完美落幕,结束为期3天的vape之旅。这场被誉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展超级盛宴,此次主办方规模总面积进一步扩大总面积达37,500 m2,来自大陆、美国、英国、欧盟、日本、韩国、泰国、台湾、澳大利亚、法国等全球的45个国家,超过1500个品牌以创新的产品、技术、时尚、品牌文化、吸引了无数观众及经销商到场。

台湾荷丽芙烟油此次由经济部国贸局补助,参加「台湾电子烟产业发展协会」筹组的IECIE台湾馆,黑白两色的台湾馆风格简约、展会现场非常吸睛。

因中华民国政府对电子烟的政策非常严峻,让大陆媒体对于台湾馆充满好奇,荷丽芙CEO王郁扬在现场也接受大陆媒体的专访,说明荷丽芙如何利用参展转型成为台湾优质外销企业。

台湾馆参展商的产品品质优良,经主办大会评比,荷丽芙与Vethos Design也获得IECIE荣誉展商的奖牌。

其中,台湾荷丽芙烟油(HESLIFE)更获得「2018年度最佳烟油奖」的殊荣,与国际烟油大厂「Halo」、「Dinner Lady」、「Elda」同时入选该奖项,不仅让国际电子烟业者认识台湾,同时也证明台湾电子烟产业除了富士康富士康替蓝印(Suorin)代工电子烟主机,台湾烟油实力同样经得起国际检验,实属世界级产品。

荷丽芙科技有限公司CEO王郁扬表示:「目前全球电子烟最有名的烟油来自美国与马来西亚,其实台湾的香料产业在我国也是国际优势产业,此次台湾最大烟油品牌HESLIFE荣获IECIE电子烟旗舰展的肯定,洽好证明台湾发展电子烟产业非常具有国际优势,未来公司也会透过参加更多国际展览开拓公司外销业务,2018年还预计参加9月第1届韩国电子烟展、10月第7届英国电子烟展以及12月第1届新西兰电子烟展,2019年的中东电子烟展以及日本电子烟展也计划参展,当然,2019年的IECIE已经预订摊位,期盼政府能重视台湾电子烟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