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QNAP NAS专用McAfee限时优惠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联通推出QNAP NAS专用McAfee限时优惠

QNAP NAS专用McAfee限时优惠。
QNAP NAS专用McAfee限时优惠。

网络病毒的恶意攻击事件层出不穷,无论是企业或个人用户,因档案中毒而造成数据毁损的灾难更是不计其数。透过安装McAfee防毒服务,QNAP用户可防止数据遭受病毒威胁、修复已中毒的档案,更可随时收到最新的病毒码为NAS提供更有效的防护。

McAfee全球嵌入式业务部门副总裁Tom Moore表示,McAfee提供的信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有效抵御不断演化的网络攻击问题。McAfee很高兴能与QNAP合作,提供QNAP NAS用户一站式购足的NAS防毒解决方案,帮助保护数据数据不受病毒威胁。

威联通科技总经理张明智表示,McAfee 是全球知名信息安全领导厂商。威联通提供限时优惠活动,让重视信息安全的使用者可以更实惠的预算,享有全面性的安全防护。

威联通科技推出旗下QNAP NAS专用的McAfee防毒软件限时优惠活动,可以超值价格订购McAfee防毒服务。QNAP NAS用户即日起可享McAfee防毒服务限时优惠,订购1年服务仅需8.99美元(原价25美元)、两年仅需13.99美元(原价50美元),三年亦仅需18.99美元。用户还可免费试用McAfee防毒软件30天。此优惠价格有效期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本文由威联通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