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支付网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kamai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支付网络

  • 吴冠仪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出全新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支付网络计划,达成新一代的支付交易规模与回应速度。

此大规模的支付网络采用创新开发的区块链架构,设计目标是每次交易的延迟低于两秒的速度,每秒处理逾一百万次交易。底层的区块链架构则预计可扩充至每秒处理1,000万次交易。透过此支付网络执行的交易均由Akamai的云端安全产品加速和保护。这些功能将有助于提供实质的成本效益与安全强化效果,实现无可比拟的大规模数码支付系统。

Akamai共同创始人暨CEOTom Leighton博士表示,这套全新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支付系统建构于我们的云端平台上,解决阻碍区块链拓展使用的扩充性、延迟和安全问题等相关疑虑。Akamai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将运用建置部署于Akamai智能平台的技术,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于日本开始提供全新的支付网络。新系统将提供全方位服务,预计亦将支持现行的支付处理、计次收费(pay-per-use)、小额付款(micropayment)以及其他开发中的物联网功能付款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