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能新一代云端影像方案 受品牌商青睐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物联智能新一代云端影像方案 受品牌商青睐

迎接AIoT时代来临,传统安全监控也逐渐发展云端应用模式,台湾云端平台服务商物联智能(ThroughTek)年中释出全新升级云端影像监控方案-Kalay VSaaS 3.0,推出至今已受到全球许多知名品牌青睐采用。透过专业的智能连线技术,提供实时影像观看和云端全时或事件录影服务,以强化监控功能,并协助企业节省建置和维护成本。

为加速普及消费型监控产品,该方案更简化摄影机网络设定,全面支持跨浏览器监控管理,让终端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利用自己熟悉的平台操作系统观看所有监控场域,借此降低监控装置使用门槛,并强化使用者体验。

物联智能总经理郭启铭表示,虽然家用监控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但实际从中获利的厂商却是少数,原因在于随着设备使用量增加,用来储存影像的转发(Relay)服务器也需要同步扩充,但居高不下的硬件建置成本将严重侵蚀获利。

Kalay VSaaS 3.0已获得许多制造商及品牌商支持认可,客户不约而同表示透过结合点对点连线技术和云端储存服务,可同时兼顾实时影像传输效率,又大幅降低服务器建置成本,对厂商而言可有效解决眼前面临的痛点。

以香港商Vtech为例,其搭载Kalay VSaaS方案之IP Camera上月于北美地区开卖,销售业绩持续稳定成长,终端用户可以透过手机App或浏览器,实时掌握家中动态。

此外,消费者更可依自身需求,加购云端事件录影服务,以随时确保空间安全无疑,当有异常事件发生时,摄影机的录影功能将自动开启,并同步发送警告信息通知使用者,即使用户错过在第一时间确认现场情形,事后也可观看回放影像,作为求证之依据。

为使影像监控服务的效率提升,新一代VSaaS同时部署于亚马逊AWS和阿里云,让全球客户可依产品需求或终端销售区域选用,并提供完整Turnkey服务,由简易直觉操作的使用者界面到整合金流服务皆包含于方案内,借此协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程,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伴随着客户需求持续增加,物联智能也预见2018年市场上采用Kalay VSaaS 3.0方案的设备将大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