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携手SAP台湾成为策略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展碁携手SAP台湾成为策略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展碁国际(Weblink)与SAP台湾(思爱普台湾;SAP)携手成为策略合作夥伴,展碁在代理有丰富的产业经验、深根台湾广大的中小企业市场,未来将协助拓展SAP解决方案。展碁与SAP的合作,将可助力台湾中小企业推动数码转型,持续强化营运效率、展现竞逐全球市场的优势,开创企业经营全新局面。

SAP期望帮助不同规模及不同产业领域的企业、实现更加卓越的营运,致力提供所有客户多样化的云端解决方案,包括SAP Cloud Platform、SAP S/4HANA Cloud、SAP Ariba、SAP Success Factors、SAP Hybris 、SAP Analytics for Cloud、SAP ByDesign、Concur等,企业可以根据本身的商业需求,选择适合的云端解决方案。

SAP也推出以SAP Cloud Platform为基础核心的SAP Leonardo数码创新系统,整合机器学习、物联网、大数据、商业分析与区块链等应用,提供实时洞察、预测分析等功能,让所有企业都可以准确、并有效率地实现企业价值,稳固数码转型发展利基。

展碁国际总经理林佳璋表示,展碁近年期望成为客户生活及企业经营上的绝佳夥伴,积极整合过去在硬件代理上的优势,加上软件及顾问相关服务,开启云端服务领域,创造加乘效果,也期待能以全方位整合的新商业模式、提升中小企业客户营运表现,逐步进行数码转型。

而在展碁成为SAP策略合作夥伴后,展碁将以SAP的解决方案做为中小企业客户的数码转型核心,相信会更有利于整合各部门资源,提升营运效率、创造崭新价值。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SAP深耕台湾20余年,期望协助台湾产业进行数码化转型、对助力台湾中小企业开拓全球市场深具使命,以彰显台湾强大的产业能量。因此,SAP与展碁有共同目标愿景,相信有展碁的加入将持续深化SAP与台湾中小企业的连结,透过SAP解决方案来洞察营运、创新商业模式,建立全新企业经营典范,进而打造全球竞争力,逐步迈向国际市场。

展碁国际加入SAP策略合作夥伴生态圈,协助SAP持续深耕台湾市场、深入满足各产业客户需求,期望透过SAP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顾问服务,让台湾各个产业及不同规模企业,都能够更弹性选择最适合的SAP解决方案,并能参考SAP多年来在25个产业的最佳实践,携手共创数码转型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