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网安长当选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成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ophos 网安长当选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成员

全球网络和端点安全领先厂商Sophos今天宣布, 反恶意软件测试标准组织 (AMTSO) 选出Sophos网安长(CISO) Norm Laudermilch出任董事会成员。

AMTSO是一家国际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改善全球反恶意软件测试方法的客观性、品质和相关性需求。Laudermilch 是AMTSO董事会自成立九年以来的第三名Sophos代表。

Sophos网安长Norm Laudermilch表示:「Sophos重视并支持独立测试,因其对持续改进安全技术和提升整个安全产业的声誉至关重要。我们一直认为测试实验室、厂商、分析师和业界学者之间应该建立起合作关系,以带动各种评测方法的透明度和可信度。AMTSO获大众认知为是制定和维护反恶意软件测试的严格标准的世界性领导组织,我很自豪能成为AMTSO 董事会的一员。」

Sophos是AMTSO的创始会员之一。该组织成立于 2008 年,目的是改进和反恶意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相关的开发、使用、测试和评监标准。目前 AMTSO会员涵盖超过50家安全业界的公司,并根据AMTSO定义的指引开放给学术界、评论家、出版品、测试人员和厂商加入组织。

AMTSO营运长John Hawes表示:「Sophos在过去九年来一直是积极支持AMTSO的成员。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致力投入,并非常荣幸地欢迎Norm Laudermilch加入我们的董事会。在25年以来,Norm一直是安全业界的意见领袖,我们非常重视他为会员带来的专业知识和观点。」

Laudermilch是一名拥有超过25年技术和执行层面经验的安全资深人士。他原本是Invincea的营运长,于2017年Sophos收购Invincea后加入Sophos。在Invincea之前,他曾担任Verizon的部门网安长。Laudermilch拥有丰富的移动安全经验,曾担任移动安全供应商Trust Digital的技术长和联合创始人,以及Verisign和Symantec的副总裁,负责管理安全服务事业。在早期职业生涯中,Laudermilch还曾在全球首家网际网络服务供应商UUNET任职全球信息安全总监,并且是网际网络服务供应商安全工作小组(ISPSEC)的联合创始人。

Sophos发展出可以相辅相成的端点、网络、加密、网页、电子邮件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有150个国家/地区的1亿多个用户选择Sophos的解决方案,为复杂的威胁和数据外泄提供最佳防护。Sophos产品透过全球超过26,000家注册合作夥伴的销售代理独家提供。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 www.sophos.com。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