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荣登Gartner WAF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F5荣登Gartner WAF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宣布荣登Gartner公司Web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WAF)魔力象限报告(2017年8月7日发行)的领导者象限。

F5执行副总裁兼行销长Ben Gibson表示,F5 WA(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一直以来是F5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众多的企业客户仰赖它保护应用程序,避免遭受威胁和防范安全漏洞。

因应客户的云端高安全需求,以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高信赖的安全性服务,包括Silverline WAF管理服务、灵活且容易部署的Silverline WAF Express自助服务portal、以及透过公共云端平台例如Microsoft Azure提供的点击部署(click-to-deploy)服务。

Gartner在描述这个市场时,指出WAF呼应了客户对于公共和内部Web应用程序的安全需求,保护他们那些部署在企业内部或线上,不论是代管、云端或应用服务的应用资源。

WAF保护Web应用程序和API,避免遭受多样化的攻击,尤其是隐码攻击和应用层拒绝服务(DoS)攻击。它们不仅是需要提供以迹证(signature)为基础的保护,同时也应支持积极的安全模式或异常侦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