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Computex 2017 强调生态体系成长与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微软在Computex 2017 强调生态体系成长与创新

微软Windows行销部门资深副总裁 麦特.巴罗(Matt Barlow)与微软合作夥伴装置及解决方案副总裁韩彼特(Peter Han)。
微软Windows行销部门资深副总裁 麦特.巴罗(Matt Barlow)与微软合作夥伴装置及解决方案副总裁韩彼特(Peter Han)。

微软在Computex 2017电脑展上,微软强调对于合作夥伴生态体系的支持一直不遗余力,并指出未来驱动成长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契机。微软也聚焦在透过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来激励客户、并带动PC市场动能的主要领域,以及点亮新兴的类别,包括Windows 混合实境(Windows Mixed Reality) 与连结Windows及Azure的物联网(IoT) 解决方案。

负责微软策略装置生态合作夥伴关系的全球资深副总裁 尼克.帕克 (Nick Parker)分享如何透过新商业模式扩大市场规模及创造蓬勃生态体系的愿景,并认为首先应有能帮助民众及企业实现更多、成就更大的新体验及装置,并借此激励顾客。

帕克表示:「我们与合作夥伴的合作,透过端对端形式,从设计开始横跨产品生命周期各阶段,遍及所有消费和装置代理,这样的合作模式在业界绝无仅有。大家一起替客户打造新的体验、创造需求,最终带动各类新兴及现有类型的成长,包括:混合实境、物联网、与Intel及Qualcomm合作的永远连线PC(Always Connected PCs)。我们微软的成功自始至终来自合作夥伴,在此生态体系的群策群力下,为现有市场注入能量,也共同拓展新市场。」

与帕克同台的还有微软Windows 行销部门资深副总裁 麦特.巴罗(Matt Barlow)与微软合作夥伴装置及解决方案副总裁韩彼特(Peter Han),他们一同介绍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最新创新功能,以及为使用者带来Windows 10新体验的各种装置。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和装置为使用者点亮新体验

麦特.巴罗(Matt Barlow)特别介绍了上个月所发表的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的创新功能。包括在数码笔迹(Windows Ink)、3D、Windows混合实境、安全性和游戏的新创新。

韩彼特强调包含增强数码笔迹、内建游戏直播、以及先进的安全等新特色功能且设计优美的多样Windows 10装置,也展示了Acer、ASUS、Dell、HP、Lenovo、MSI、Panasonic、Samsung及 Toshiba等多家厂商包括消费、游戏、教育、商用类型的装置。

韩彼特也详细说明能让合作夥伴在制造及转售阶段,随时将Windows市集内容动态加入任何电脑的新运作功能,为PC生态体系带来更具敏捷性的供应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