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是方电讯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务

  • 吴冠仪台北

是方电讯宣布于台北数据中心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务,让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客户轻松建立一个连接本地设施和AWS的专用网络连线。是方电讯位于台北市内湖的数据中心率先透过AWS在台湾的全新连接点提供AWS Direct Connect。客户透过于电信中立的是方电讯台北数据中心利用AWS Direct Connect建立私有连线,将AWS与数据中心、办公室或主机托管环境相互连接。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样可以降低网络成本、提高带宽输送量,并提供一个比用网际网络连接更为一致的网络体验。AWS Direct Connect提供在地化的24x7全天候监控服务,满足客户对云端服务效益和安全管理的期望。

是方电讯在台北的客户可透过AWS Direct Connect直接与AWS互传数据。AWS Direct Connect是一项网络服务,可与透过网际网络存取的所有AWS服务配合使用,如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与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希望在具备保证带宽环境中使用AWS服务的企业,只须进驻是方电讯的数据中心,便可透过AWS Direct Connect服务与AWS直接互连,或是透过专线从线上使用AWS服务。

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AWS云端服务,提高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弹性扩充企业系统之容量,并开发云端的商务应用服务,以降低成本并达成营运目标。

是方电讯总经理刘耀元表示,AWS Direct Connect是一个专用、可靠,具高效能、弹性的云端连线服务。客户不需承诺最低使用量,即可依使用量付费的简易价格方案使用AWS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