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Q上市 拍照再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华硕ZenFone 5Q上市 拍照再升级

  • 郑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5Q上市记者会。
ASUS ZenFone 5Q上市记者会。

华硕即日起正式在台湾上市,并于4月1日起远传电信独家优惠开卖。新一代ASUS ZenFone 5Q搭载前置双镜头系统,其中2,000万像素高解析主镜头,采用Sony感光元件与f/2.0大光圈,并支持1080p录影功能,搭配柔光LED闪光灯,以及10段式美颜轮盘,使用者无论自拍或从事社群直播都能展现动人的魅力与风采。再加上120°超广角辅镜头,还可不费吹灰之力让身边更多人物景象同时入镜。

ASUS ZenFone 5Q另内建后置双镜头系统(主镜头+120°超广角辅镜头),而主镜头除了拥有同样令人惊艳的1,600万像素高解析,亦配备「相位对焦(PDAF)」技术,可于0.03秒内(比眨眼速度快上10倍)锁定拍摄对象、完成对焦;此外,并内建「3轴电子防手震(EIS)」技术,不论是夜间、低光源环境处,使用者无时无刻均可拍下清晰明亮的出色照片,或是以4K UHD的影像记录。

ASUS ZenFone 5Q机身前后以触感圆滑舒适的2.5D玻璃完整包覆,并搭载6寸Full HD+ (2160 x 1080)全屏幕,可忠实呈现缤纷色彩,视野更舒适开阔,同时还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仅拥有18:9的绝佳长宽比,尺寸亦与许多5.5寸手机相去不远,携带更便利无负担;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30移动通讯平台、3300mAh大容量电池、双卡双待三卡插槽、以及NFC技术支持、脸部解锁与指纹识别等丰富功能。

ASUS ZenPower 10050C移动电源同步上市

全新ASUS ZenPower 10050C移动电源,内蕴10050mAh高效电力,并配备3组USB设计,可同时替3个移动设备充电,包含1组可支持双向15W充放电的USB-C连接埠,以及1组支持QC3.0快充技术的USB-A连接埠,30分钟就能让手机充电至70%,将满足使用者出门在外的多重充电需求。此外,为全方位保障使用者充电安全,ASUS ZenPower 10050C亦具备11重世界级芯片防护,可随时监控电源温度、稳定电流、防止短路,同时更领先业界获得7大国际认证肯定,包括:CE、FCC、CB、PSE、EAC、BSMI、QC3.0等,使用更安心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