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连续32年位居前5名 取得最多美国专利的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anon连续32年位居前5名 取得最多美国专利的公司

根据年度美国专利数据库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之2017年度专利排名,Canon不仅是全球第3位取得最多美国专利的公司,更是唯一一间公司连续32年皆名列前5名内,同时亦是连续13年获取最多美国专利的日本公司。

Canon积极推行业务全球化,非常重视研发与创新技术以及专利的取得,因此在全球不同地区的发明都积极取得专利的保护,同时配合各地区市场的独特商业模式、科技潮流进行产品研发,而基于美国有许多高科技公司与及市场规模庞大,在业务发展及技术策略联盟是一非常重要的区域。

Canon非常重视创新技术研发,也是企业成功的重要基因。根据各种科学研究的结果,公司积极申请专利,配合公司产品的发展策略与市场需求,在专利技术进行商业应用前,投入大量的科学研究及市场信息蒐集, 以提升应用的品质,让Canon于创新技术上力求精进,同时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本文由Canon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