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显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硕推出显示卡外接盒ASUS XG Station Pro

  • 郑斐文台北

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
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

华硕推出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其全铝机身内蕴先进散热技术,可提供桌上型电脑及笔记本电脑高端显示效能,无论执行视讯渲染、3D设计或科学建模等高需求应用。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不仅可支持NVIDIA与AMD显示卡,另具备Thunderbolt 3疾速连线力,与个人笔记本电脑、外接显示器相互串接,即可拥有宛如专业工作站般的绘图运算。

华硕与知名电脑机壳制造商IN WIN携手合作,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采用太空灰全铝金属打造机身,除能节省工作区域、桌面摆放空间,亦可容纳全长2.5插槽显示卡,再加上能减少机壳内部发热量的330W外接式电源供应器,即使是高耗电的高端显示卡也没有问题。

全新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上盖与侧盖可轻易取下,安装直觉,同时还具备抗扭绞编织缆线、缆线管理机制、可拆式灰尘过滤器、暗色PCB板等贴心设计,以及独家ASUS Aura Sync同步灯效,能与其他支持的主机板、显示卡、键盘、鼠标、RGB灯条和各大第三方硬件制造商开发的PC组件、PC周边同步。

ASUS XG Station Pro显示卡外接盒,可支持目前市面上最新的显示卡,像是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与AMD Radeon RX Vega,同时还配备兼容桌上型电脑及笔记本电脑的Thunderbolt 3连接埠,透过1.5m主动式缆线就能立即连接,享受高达40Gbps的数据传输与视觉飨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