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威联通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4核心3-bay NAS TS-332X。
威联通4核心3-bay NAS TS-332X。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4核心3-bay NAS TS-332X,使用者可以少硬盘数建立较高安全的RAID 5组态。其内建1个10GbE SFP+网络埠与3个M.2 SATA 6Gb/s SSD插槽,支持SSD快取与Qtier自动分层储存,满足企业应用。

威联通产品经理林礼涵表示,TS-332X NAS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让使用者以最经济的预算享有RAID 5数据保护。除了延续TS-x32X系列一贯的10GbE高速传输效能,支持M.2 SATA SSD埠,搭配自动分层储存功能让储存效率最佳化,即便是小型办公室也能轻松入手,轻松建置高C/P值企业级10GbE NAS。

TS-332X搭载ARM Cortex-A57核心架构,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324 4核心1.7 GHz处理器与2GB/4GB DDR4存储器(可扩充至 16GB),内建1个10GbE SFP+网络埠,支持10GbE高速传输,满足企业对大量档案存取、备份和复原,以及软件容器应用等高带宽作业的需求。TS-332X 融合极简美学及工业设计概念,不仅造型时尚,更强调整体进气散热的设计,在高速存取状态可轻易散热;免工具的3.5寸硬盘架让安装更方便。

TS-332X支持SSD快取技术,并内建3个M.2 SSD专用埠,可安装2280尺寸的SATA 6Gb/s M.2 SSD,无须占用3.5寸硬盘空间即享SSD快取加速,优化亟需高度IOPS、密集存取应用的效能需求,亦可建立RAID 5磁碟阵列,兼顾效能与保护性。QNAP的Qtier技术赋予自动分层储存的服务,让数据在M.2 SSD、2.5寸SSD与3.5寸大容量HDD之间灵活移动,提升系统效能之余,更兼具储存空间配置上的经济效益。

TS-332X搭载QTS智能操作系统,让NAS管理更加轻松、弹性、有效率;强大的区块层级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与复原机制,能有效对抗加密勒索软件威胁;作为全方位的数据储存、备份、分享、同步与集中管理解决方案,可协助用户高效率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使用者可透过内建App Center安装多样化应用程序,让NAS功能无限延伸。

透过VJBOD(Virtual JBOD)网络虚拟储存扩充柜功能,TS-332X本机的闲置空间可以iSCSI挂载为其他QNAP NAS的虚拟硬盘,让储存资源的使用效率达到最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