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Precision入门级工作站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戴尔推出全新Precision入门级工作站

  • 陈毅斌台北

戴尔宣布发表全球最强大的1U机架式工作站以及多款全新立式工作站,让拥有不同规模及预算的企业皆能轻松拥有强大、经济实惠、机体精巧且领先业界的工作站。根据客户回馈所开发的Dell Precision 3930 机架式工作站体积精巧却具备强大效能。1U高度的机架规格能提供更好的机架密度、更广的运作温度范围与功能,如压低机身高度、滤尘网、以及传统连结埠,使该工作站无缝整合复杂的医学成像、以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除了首度搭载Intel Xeon E处理器与最近推出的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新款机架式机种还提供高达64GB的2666MHz DDR4存储器。此外,Intel Xeon E处理器还能支持错误校正码(ECC)技术,以提升可靠性。新款机架不仅提供同级产品最佳的工作站效能,还具备支持高达250W的双宽GPU,以及能扩充至24TB的储存弹性。这款机架式工作站配备3个PCIe插槽,包含一个选配PCI插槽,因此能轻松处理各种复杂工作负载。

Dell Precision 3930 机架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3930 机架式工作站

此全新机种还配备多种NVIDIA Quadro 专业级GPU。透过Quadro P6000,用户能受益于24GB GDDR5X存储器以及强大的超高端绘图效能。同时,用户还能选配各种AMD Radeon Pro 绘图卡。用户能透过选配的Teradici PCOIP技术体验多元、安全且快速的线上1:1用户存取服务,最多支持四个显示零客户端。这款机架能无缝整合数据中心,可提供数据、降噪与隔热效果并减少桌面杂乱。

体积精巧效能强大

戴尔量身打造多种新款入门级工作站,希望驱动工程设计、科学、数学、以及其他数据密集与绘图密集等领域持续创新。如今,强大的电脑不再需要大范围的工作空间或高昂的预算,让许多企业与工作者得以首度享受此等级别的效能。

Dell Precision 3630 立式工作站不仅机体比前一代机种小了23%,甚至还具备更高的扩充性,使用户能不再受到工作空间的限制,准确获得所需的解决方案。同时,新机种具备了许多高易用性的连结埠,以连结各种外部数据来源、储存装置及设备。由于工作站用户经常建立IP,爲此戴尔提供一款选配的智能卡(CAC/PIV)读卡机,让用户轻松管理数据安全。

机身精巧却有强大效能 – 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适合用来创作或享受VR体验以及执行其他资源密集的任务。Precision 3630配备第8代Intel Core i与全新专业级Xeon E处理器,存储器最高达2666MHz 64GB,并支持多达225W的绘图处理。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提供可扩充储存容量,支持SATA与PCIe NVMe界面的固态硬盘,能透过RAID配置高达14TB的储存容量。

全新Dell Precision 3430小机型立式工作站是许多工作站用户的绝佳选择,除了机体更加精巧外,还能提供许多和Precision 3630相同的功能,并最多支持55W的绘图处理,同时还能透过RAID扩充至6TB的储存容量。Dell Precision 5820立式工作站不仅支持Intel Xeon W处理器,戴尔今日还宣布推出搭载Intel Core X系列处理器的机种,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为工作站用户带来增强的效能与可靠性。

Dell 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均配备Intel Optane存储器,借此提高反应速度并压低高容量储存的成本。顾客能获得戴尔Precision产品线一贯的组装品质与可靠性。

戴尔持续和各应用程序供应商合作,取得独立软件开发商认证,为戴尔工作站带来各种专业功能,包括搭配错误修正码 (ECC) 存储器的稳定存储器技术 (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RMT) Pro就会隔离存储器中的损坏区域,避免当机可能并保护数据;另外Dell Precision Optimizer自动优化AI软件能对自动为系统进行优化,加速应用软件的运作。举例来说,具备AI优化功能的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Premium能提高552%的工程应用程序的效能。

戴尔副总裁暨Dell Precision总经理Rahul Tikoo表示:「工程与制造、媒体与娱乐等领域的顾客都仰赖戴尔工作站为其最关键的工作负载提供最高的效能。但随着工作站迈入下一时代,电源已成爲筹码,而与顾客的对话也迅速转移至以更小的空间执行各种沉浸式的工作负载。戴尔引领趋势革新,推出全新入门级工作站,以大幅缩小的机体提供极致的效能。在掌握顶尖科技之时,创新将水到渠成。有时像缩小机身这样简单的设计也能激发许多新的想法与功能,带来重塑产业面貌的力量。」

Intel副总裁暨数据中心产品管理总经理Jennifer Huffstetler表示:「全新Intel Xeon E处理器为入门级工作站提供强大的效能与功能组合。Dell Precision 3930机架式工作站与Intel Xeon E处理器的结合,以精巧的机体为数据密集与绘图密集领域带来前所未有的效能。」

NVIDIA专业视觉化部门副总裁Bob Pette表示:「全新Dell Precision入门级工作站将众多卓越元素压缩至精巧的机身中。而强大的NVIDIA Quadro GPU提供同级最佳的效能,成爲受到空间及场地限制专业用户的绝佳配备。」

AMD Radeon Pro部门总经理Ogi Brkic表示:「AMD对于戴尔最新工作站系列采用Radeon Pro绘图卡感到非常荣幸,协助企业专业人士发挥无限潜力。针对现今最复杂且创新的工作负载提供高效能绘图解决方案,Radeon Pro持续提高工作站生产力与稳定性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