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edia让Android TV如虎添翼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Qmedia让Android TV如虎添翼

Qmedia让Android TV如虎添翼。
Qmedia让Android TV如虎添翼。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Qmedia Android TV应用程序,使用者只要于Android TV系统中安装本App,即可以直觉、简单的操作方式,将储存于QNAP NAS中的照片及影音等多媒体档案串流至大屏幕上浏览,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

威联通产品经理郑乃仁表示,QNAP致力于提升用户的多媒体使用经验及多元平台汇流,因此推出Qmedia Android TV App,有别于先前在Apple TV平台发表的Qmedia,此次新增更多丰富功能,并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直觉的操作界面,适合一家使用。

将Qmedia Android TV App安装在支持的Android TV系统中,如Sharp AQUOS、Sony BRAVIA、NVIDIA SHIELD及小米盒子国际版等,即可同时支持QNAP Video Station、Photo Station和Music Station三大多媒体应用程序的各种功能。

Qmedia Android TV App适用于所有支持Android TV 6.0(或以上)操作系统的装置。可在 Android TV 6.0操作系统的Google Play中下载并安装Qmedia Android TV App。QNAP NAS中亦须预先安装搭配使用的Video Station、Photo Station或Music Station。(本文由QNAP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