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积勇夺2019年台湾精品四项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广积勇夺2019年台湾精品四项大奖

广积科技再度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肯定。
广积科技再度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肯定。

工业电脑与嵌入式系统领导厂商广积科技再度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肯定,勇夺四项大奖。得奖产品包括超宽型21:6双屏幕全功能电脑、超高解析4x4K数码看板播放系统、户外型轨道专用IP67防水抗震无风扇控制系统、以及自动化运动控制专用无风扇嵌入式系统,皆为广积各主力产品线所研制的最新产品。

DRD-037PC超宽型21:6双屏幕全功能电脑 – 专为智能交通运输市场应用所量身打造,其特色为具有整机IP65防尘和防水保护机制,仅需一片电脑控制主板即可驱动双面显示屏幕,相当适合整合应用于现正火热的智能交通运输市场。

SI-324超高解析4x4K数码看板播放系统 – 采用AMD最新Ryzen架构处理器,可支持4个独立4K分辨率屏幕,其强大的绘图处理能力使其不仅适用于2x2或1x4电视墙,且可应用于餐厅的电子菜单看板以及银行、机场和购物中心等的信息显示看板。

MPT-3000RP户外型轨道专用IP67防水抗震无风扇控制系统 – 因应IIoV车载智能联网需求而研制,已通过EN50155-TX 认证,其内建GPS模块,且创新采用无连接线分离式电源模块设计,可结合系统硬件监控技术提供自我侦错的防护功能。

MAI602-M4D80自动化运动控制专用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专为设备自动化市场应用领域设计,整合运动控制所需的各种功能,在设计时即以小型化、散热快速、安装方便目标,搭配的扩充模块,也能在不影响现有装置的情况下增功能。

继上届获奖的UMT-7211全平面21.5寸医疗专用触控电脑之后,本届广积再度凭藉其优异的创新设计与研发能力获得评审肯定,一举囊括四个奖项,实属不易。以下为本次得奖产品简介,详细规格请至广积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