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AI_ROBOT独领全球 让评价系统监定价值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南科AI_ROBOT独领全球 让评价系统监定价值

南科独领全球,推出「AI_ROBOT技术评价系统」。
南科独领全球,推出「AI_ROBOT技术评价系统」。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于近日举办「AI_ROBOT技术评价系统上线发表会」,特别邀请云科大苏国岚教授带来研发成果—机器人同步建图与定位技术,并安排机器人展示精准避开障碍物的技术。这样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又能广泛应用于产业界的的定位技术,究竟价值多少呢?

AI_ROBOT技术评价系统是台湾第一套针对智能机器人领域量身打造而成的在线技术评价工具,以成大智财「Qcount快算:智财快速计价系统」为概念,将过去实务常用的评价方法系统化,系统模型采用美国权威评价组织NACVA的评价理论,依循财团法人中华民国会计研究发展基金会评价准则公报,辅以智能机器人相关领域的产业数据,使用者在自行填入相应数据时,能看到业界平均数值作为参考,简洁易操作的使用者界面,体现「快速、简易、准确、省成本」四大系统特色。

为了更清楚呈现该系统优势,活动现场以云科大苏国岚教授团队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同步建图与定位技术」为例,实际操作AI_ROBOT技术评价系统来评估价值,填入相关信息后,30秒就能完成推估、调整、运算的繁琐步骤,迅速产出20页兼具图表及文字叙述的评价报告。苏教授对技术价值及报告表示非常满意,认为短时间内就能产出说明清楚的报告,对谈判相当有利,赞许该系统是研发团队在进行产学合作、技转、技术入股、新创投资时强而有力的辅助工具。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培养未来新时代产业所需人才,并领头带起自造风潮,当自造成果发展至maker to market阶段、寻求产业化时,了解自身技术价值对于寻找投资及合作无疑是必要的条件,而操作简洁快速又节省成本的评价系统,对许多Maker与新创团队来说将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推出全球首创的在线技术评价系统,打造出独具特色的自造平台,完善基地自造能量的同时也让自造技术能与产业接轨,为自造者们实现梦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