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发布整合微软Azure IoT Edge之工业物联网闸道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Moxa发布整合微软Azure IoT Edge之工业物联网闸道

  • 林稼弘台北

Moxa宣布将开发整合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的工业物联网(IIoT)闸道,加速实现营运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融合的承诺。在 Moxa的工业物联网闸道中安装Azure IoT Edge将为Microsoft Azure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藉以扩展客户的 IT 基础架构,并在工业应用中实现OT数据联网。

工业物联网闸道也将促进Azure IoT Edge的双重优势:从现场设备端安全可靠地将数据传输到云端进行分析和监控,以及为现场设备提供情报。

协作作业让客户获益

将Azure IoT Edge与Moxa的工业物联网闸道设备整合可以让客户在许多方面受益,尤其是在Linux平台上作业的客户。其优点包括支持线上部署设备的安全远程连接、有效连结使现有待开发的应用与云端共享数据,确保客户部署、扩展和维护工业物联网应用的设备管理和产品寿命。

Moxa是工业通讯和网络领域的领导者,拥有工业物联网专业知识和30年的OT联网经验。强调网络安全性,其周边设备安全性基于TPM 2.0和IEC 62443-4-2。此外,坚固耐用的运算硬件专为严苛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确保可承受极端的温度和振动。除了对周边设备提供5年保固外,Moxa也为工业Linux操作系统提供10年的支持生命周期,确保工业物联网应用符合未来需求。

与 Moxa 结合

Moxa全球工业物联网合作夥伴经理Robert Jackson表示:「我们与Microsoft Azure的整合将确保客户透过适当层级的产品整合将工业物联网边缘闸道更轻松地部署到现有工业环境,藉以启用公有云或私有云端解决方案、端点对端点解决方案所需的安全性,以及可扩展的设备管理架构。」

Microsoft的Azure IoT总监Sam George补充表示:「对于希望部署工业物联网连线解决方案加强工业应用和现场服务情报的客户而言,与Moxa的整合更容易部署。此外,Microsoft Azure云端和分析服务有助于客户加速数码转型,进而提高业务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