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精准行销助攻商业决胜点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ynamics 365精准行销助攻商业决胜点

  • 林稼弘台北

亲身体验数码浪潮来袭,海量的信息与数据也可能带来干扰营运决策的判断。精准行销成为爱不释手关键销售策略之一,利用数据分析、有效盘点资源、洞察使用者偏好及需求,所有的创造用户与商家才能创造最大效益。

蜜蜂分工般数据资源有效分配,进而掌握更多商业决胜点,微软智能企业商务应用方案不再雪藏相关关键技术,Dynamics 365打破孤岛设计,创新整合企业资源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儿童般都能轻易使用的界面,更包括行销决策工具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同时结合其他多项宝物般的社群工具,连结企业数据库、优化分析决策,助企业成为各领领域数码转型的开山鼻主,对不同客群量身打造策略。

生财有道为Dynamics 365为核心的理念,提供本地及云端部署更弹性选择。台湾微软日复一日增加合作对象,黄金认证合作夥伴直通国际充分运用Dynamics 365开放软件协作平台更加快速工具整合,开发整合LINE社群行销工具开发弹性及多元化应用模块,在地企业因此更加乐于接受精准行销服务支持,打造定制化企业行销服务新价值。

台湾微软云端及企业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秀指出:「数码行销时代,透过消费者轮廓与使用行为等数据分析,从中萃取市场洞见并预测未来商机才是致胜关键。过去企业在制定行销策略时,必须耗费大量成本,采取不同的工具和人力资源来完善消费者洞察、精准推荐及行销等目标;但Dynamics 365颠覆传统产销链,以单一平台整合企业内外部数据资源,运用智能分析精准预测客户需求及商业前景,大幅提升服务效率与客户满意度,让企业迅速掌握商业脉动再创销售成长动能。至今,我们已协助金融、零售、服务、软件代理、电信等产业,透过客户和营运洞察来做出更聪明的决策、优化销售策略,极大化数码行销效益。」

Dynamics 365 x LINE 模块化行销应用 加乘智能行销分析能力助企业更懂客户心

Dynamics 365的模块导向及定制化环境让全球合作夥伴可自由发展各式应用,企业商务流程的规划更为弹性。致力于企业系统建置服务的直通国际,看准社群行销趋势及LINE在台成长动能,运用LINE在Dynamics 365智能企业商务应用平台打造更灵活的行销应用模块,协助企业更能精准分析和拓展服务,消弭行销数据及CRM系统间数据无法互通的鸿沟。

LINE是台湾最多人使用的通讯软件,近期企业也开始利用LINE将品牌及商品的第一手信息实时传达给消费者。随着LINE帐号数突破120万大关,如何活用其中蕴藏的庞大数据库及商机成为挑战。直通国际运用Dynamics 365「现代化、整合式、智能化及兼容性」的平台特色,为企业整合既有客户数据与LINE用户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