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尺寸大能量 佰维SPI NAND满足网通产品存储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小尺寸大能量 佰维SPI NAND满足网通产品存储需求

储存创新专业首选
储存创新专业首选

近些年随着电子产品小型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并且对于方案成本的要求越来越高,SPI NAND Flash这种高性价比的存储器外设方案逐渐进入视野。作为大陆存储的领军企业,佰维存储一直专注与电子产品微型化,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存储解决方案。为满足蓬勃发展的网通产品如光猫、路由器、机顶盒市场,佰维推出了SPI NAND产品。

佰维SPI NAND产品容量大小从1Gbits到4Gbits,支持Standard, Dual, Quad SPI界面,采用LGA 8封装,尺寸小至8×6×0.8 mm,充分节省了PCB板的空间以及引脚的数量,降低了PCB成本及EMI,并方便设计应用,既能满足小型化的需求也降低了产品的成本。除了网通产品,也可以应用于数码镜头、手机、通讯设备、玩具等领域。

佰维的SPI NAND Flash中采用的 NAND 晶圆均为SLC规格的,擦写次数达到10万次,存储时间高达10年以上,硬件的ECC校验,可以更好的説明客户管理好Flash,在性能与稳定性上均有保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在大陆移动对于机顶盒招标书推荐存储器供应商清单里,佰维是除三星、东芝、镁光之外深圳地区唯一入围的供应商。专注嵌入式存储20余载,佰维已形成了丰富而完整的嵌入式存储产品线,有着eMMC、eMCP、UFS、ePOP等丰富的存储芯片,能为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高品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