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数码输入音讯放大器整合汽车诊断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意法半导体数码输入音讯放大器整合汽车诊断功能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所推出之新款FDA803D和FDA903D车用级数码输入音讯放大器功能丰富,有助于简化系统整合,最大限度提升车载信息服务,以及紧急呼叫设备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声音提示系统(Acoustic Vehicle Alerting Systems;AVAS)的可靠性,并强化高端信息娱乐系统之水准。

透过I2S界面、TDM数码音讯输入和滤波后回馈拓扑提供低杂讯、高音质信号,这两款单声道1x45W D类放大器,可简化应用设计并节省物料清单成本。

此外,FDA803D和FDA903D整合完整的I2C车用级诊断功能,包括独有的播放模式直流偏移监测和开路负载检测,可用于设计经济型基本安全设备的下一代放大器。这些整合功能可简化汽车强制安全标准ISO 26262 ASIL(车用安全完整性等级)的认证。

FDA903D另增加一项负载电流监控功能,可连续监测音箱电流,进而达到高端诊断功能,同时提升音箱的性能。新产品扩大了意法半导体车用之高可靠性全数码音讯放大器FDA产品家族。FDA产品家族整合可靠诊断功能、意法半导体滤波后回馈创新概念的双声道产品,以及最大输出功率4x135W的四声道产品。

透过提供低失真、高品质的音讯信号,FDA803D和FDA903D可用于增加高端信息娱乐系统的声道数量,还可整合至安全设备内,驱动最小负载至2Ω的音箱,内建输出功率限制功能,可以保护小型或低价扬声器。

PowerSSO36封装底部有裸露的散热盘,使新产品的效能高达90%(4Ω,1kHz,20W),散热性能出色,支持无散热器设计,缩小模块尺寸,简化车载安装。FDA803D和FDA903D具有3.3V至18V的宽电源电压范围,可用于汽车电瓶或其他电源供电的各种车载设备,经过CISPR V级测试,确保终端设计符合严格的汽车设备EMC规范。上述两款产品的样品现已上市。更多产品信息,请造访官网

附档:意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