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以全新混和云 协助客户掌握核心数码化竞争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NetApp以全新混和云 协助客户掌握核心数码化竞争力

混合云世界数据权威NetApp近日说明2018年台湾策略经营的动能与布局,将以全新混合云、All Flash 、HCI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数据管理上的前瞻性需求,进而透过数据改变世界。

IDC预测至2025年为止,全球将会产生163 ZB(1 ZB等于10,000亿GB的数据),这表示企业组织将会面临一项重大挑战,企业该如何有效因应数据海啸的冲击,使企业体质最佳化,同时藉由数码转型来创造崭新价值,以此推动革新、颠覆应用,并最大程度汲取数据的庞大潜能。

NetApp于26年前创立之时,便为简化数据管理的纪元揭开序幕,现在更致力于协助组织发挥数据的完整价值,以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NetApp便是因为提供混合云数据服务的能力,而获IDC评选为市场的主要厂商。IDC特别称扬NetApp的Data Fabric策略,此策略可提供一致且整合式的服务,使数据具有可见度、能够加以解析产生洞见,并提供数据存取与控制,以及数据保护与安全功能。

NetApp台湾区总经理林松源指出:「身为混合云世界的数据权威,我们非常了解企业想要花更多时间与客户互动,而非费心管理基础架构。因应现今数码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IT策略的主要焦点,而「数据」,无疑就是这场革新的主角。随着数据变得更加分散、动态及多元,从IT基础架构、到应用程序架构、到资源配置策略,所有一切也必须跟着改变,才能顺利因应混合云世界的最新发展。」

林松源接着指出,NetApp长期以来与客户并肩前进,长期来受到客户高度的肯定与支持,在台湾我们已经领先业界的高成长,2017年第4季在台湾外部企业储存市场(开放式网络企业储存)的市占率为27.1 %,年营收成长率为19%,位居台湾外部企业储存市场第1名。并连续9个季度位居外部企业储存市场(开放式网络气企业储存)第1名的龙头宝座。这除了是NetApp对数据的关注转型与应用持续创新领先,更重要的是大多数企业已经体认到,唯有转型成为数据本位(data-centric)的组织,才能善用新兴技术来提高商业价值及接触更多新客户,IT主管莫不承受庞大的转型压力,务求在有限的时间、技能和预算下,确实完成这项转型大业。

迎战2018年,林松源表示,「台湾也正面临当前由数码经济、循环经济及体验经济所带来的三元经济趋势下,产业将面临快速转型的压力,对于数码化与数据管理的灵活掌握,才能运筹新的商机。面对崭新的1年,我们在金融、教育、政府、电信等产业客户都有亮眼的成绩展现,客户相信混合云、All Flash和HCI解决方案,可协助他们简化横跨云端与内部部署(on-premises)环境中所有应用程序与数据的管理,使数据发挥完整价值。同时,我们在高科技、制造、及中小企业等领域也表现十分强势,目前在客户积极转型及提供混合式 IT 服务给客户的过程中,我们将承诺给予更多支持,让客户能够清楚知道如何加快部署脚步,实现其最具策略性的资产,也就是数据中的潜在价值。」

展望2018年,NetApp将以创新力、洞察力、技术力为发展的关键与核心,透过混合云、All Flash和HCI解决方案,与其合作夥伴共同合作,具体协助台湾企业实现「以数据为中心的愿景」,进一步达成数码转型的目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