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精密WINAICO出售意大利太阳能电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有成精密WINAICO出售意大利太阳能电厂

有成精密WINAICO太阳能代理品牌,于2018年4月9日成功售出旗下位于意大利西西里规模1MWp、价值逾新台币1.15亿元的太阳能电厂。此项交易有助于WINAICO将资源集中,投入太阳能模块组装技术的持续精进及差异化,并挹注资源于代理的建构及品牌推广。

有监于太阳能市场竞争激烈, WINAICO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模块之技术,以达到产品差异化、提高产品毛利率的效果,并持续关注国际市场上太阳能补贴政策的发展,例如取得台湾的VPC之认证等;为此, WINAICO将持续投入各项资源于太阳能模块封装技术的研发,并积极布局全球能源解决方案。

时下绿色能源政策与时俱变,目前已有不少的国家,自政府主导补贴售电之大型太阳能发电系统,转型为分散式发电系统为大宗的市场,许多国家的消费者,已不再一味追求高额的售电补助,转而注重能与生活型态结合的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上述分散式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趋势,将掀起市场对能源存储系统及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之需求,进而带动高效能模块之销售,并让消费者更关注于模块之品质与售后服务。

有监于此,WINAICO深耕在地化发展,于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美国与台湾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亲民的服务,并于2018年初分别在澳大利亚与德国均荣获欧洲EuPD(可持续发展研究公司) 颁发的顶级太阳能品牌徽章。WINAICO全球销售副总Sascha Rossmann表示:「经过多年努力,WINAICO立足于德国及澳大利亚的太阳能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获得当地太阳能安装商及市场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EuPD 的奖项证明 WINAICO 持续性销售之策略及其产品卓越之品质,已赢得当地市场消费者之信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