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推出会声会影2018旗舰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orel推出会声会影2018旗舰版

  • 吴冠仪台北

Corel推出VideoStudio 2018旗舰版,此款Corel视讯编辑软件能轻松将视讯和相片转换为令人惊艳的影片。会声会影2018旗舰版更新了工作流程,使其更为精简并容易操作,同时提供全新的精美创意功能,整合多个视讯串流以体验全新的影片制作风格;移除广角镜头或运动镜头撷取片段中的扭曲变形;使用可自订的3D动态标题设定影片色调,吸引观众的目光。

Corel视讯产品部门资深产品管理主任Michel Yavercovski表示,长期以来,会声会影一直受到客户和评论家异口同声的称赞,被认为是市面上最易于使用的消费性视讯编辑软件。对于2018版,更可以保证,绝对不需要在功能与创意或乐趣与简易操作间做取舍。会声会影2018版保留了使用者喜爱的熟悉环境,并且透过智能的直觉式变更来增强功能,可以更快将各种回忆和即兴片段转换成令人惊艳的视讯。

针对Intel与NVIDIA的最新加速技术进行最佳化,能更流畅快速地转译热门档案格式,包含全新的XAVC S转SD卡制作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