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参加MWC 连结实体与数码世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英飞凌参加MWC 连结实体与数码世界

  • 赖品如台北

微电子连结数码数据世界与实体物质世界。在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中,英飞凌展示在联网世界中智能与安全互动的关键元件,涵盖传感器到安全芯片。

未来的人机互动

未来,智能装置会像现今电灯照明一样普及各处:人类与机器将不再透过键盘沟通,而是透过语音、手势及脸部表情。数码助理的数量将快速增加,高效能电子元件的需求亦将随之提升。透过传感器,智能装置能够看见、听见甚至「了解」环境。英飞凌将展示综合多项智能传感器的潜力,例如XENSIV雷达传感器成功打造智能健身应用,外加XENSIV MEMS麦克风的应用,可让来宾体验未来与智能机器互动的模式。

智能家庭

在回家的路上启动洗衣机、坐在沙发上用数码助理订购最新的产品、透过由传感器控制的空调系统,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空间。智能家庭拥有越来越多结合智能功能的装置,这些装置需要受到保护,避免遭到入侵或未经授权的存取。目前半导体已能提供所需功能,英飞凌将藉由XENSIV传感器与全新OPTIGA Trust-X安全解决方案,展示绝佳的安全防护功能。

移动安全性

移动设备是工作与私人生活的核心,可处理大量数据、支持各种服务。英飞凌提供最快速的嵌入式安全元件及安全解决方案,可支持广泛应用,包括身份识别、支付、票证及嵌入式 SIM (eSIM)。MWC 的另一大热门话题:用脸部识别取代口令或指纹,轻松快速解锁智能手机。英飞凌展示3D影像传感器芯片 (飞时测距技术),展示以更优越的智能、速度及可靠度执行这项任务。

连线更快速

韩国奥运上, 5G移动通讯网络标准不再只是梦想。英飞凌展示其mmWave解决方案如何协助达到每秒最高25 GB的带宽,这个传送速率对未来许多应用而言极为重要,例如自动驾驶:新的传送速率比4G系统的平均下载速度快2,500倍,而且几乎是零延迟。欲了解英飞凌更多在2018年全球移动通讯大会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相关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