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联合宣布投资大陆领导级供应链软件业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汉威联合宣布投资大陆领导级供应链软件业者

  • 林稼弘台北

2017年12月7日,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汉威联合(Honeywell)宣布与先进仓储管理与供应链软件供应商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勒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宣布收购其25%股权。

同时,汉威联合还将与富勒科技创始人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海外客户。汉威联合将持有新合资公司75%股权,该公司初期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为重点。对富勒科技的收购交易预计将于第4季末完成。

富勒科技专注于研发、执行仓储管理系统与其他软件解决方案。作为业界领导者之一,其软件系统已被广泛应用在大陆蓬勃发展的电商、服装、医药、零售、冷链、制造业及协力厂商物流等产业。富勒科技的供应链执行方案涵盖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及数据交换平台。

富勒科技的产品与技术和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互补,提供能提高作业效率与安全,提升供应链管理准确性及产能的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

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CEO John Waldron表示:「富勒科技在多元化且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取得了出色成绩,我们很高兴能与充满活力的新兴产业领导者合作。富勒科技拥有的强大软件发展能力与汉威联合的互联供应链策略不谋而合,同时与汉威联合旗下Intelligrated业务的仓储专业经验互补。富勒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和订单管理系统与汉威联合的数据获取技术、劳动生产率和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势互补,帮助我们满足物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

在过去十几年,富勒科技业绩成长快速,其软件解决方案仅在大陆就管理超过1,20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在2017年「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期间,富勒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处理订单再创新高,客户单仓单日最大发货量65万单。根据专家估计,亚太地区的电子商务销售额目前总计超过1.3万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销售额将翻倍,达到3万亿美元。

富勒科技创始人兼CEO师尊俐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汉威联合合作,进一步在大陆拓展业务,并在全球物流与仓储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更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仓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汉威联合拥有出色的全球产业影响力,有助于我们实现全球化的愿景。透过此战略合作,我们将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汉威联合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以及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和亚太区总裁李甯表示,此次合作将加快汉威联合互联战略在大陆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布局,为双方带来互惠双赢的发展前景。这项投资进一步落实了汉威联合致力于成为领先「互联工业企业」的战略定位。将在大中华区继续开发和并购拥有服务全球客户能力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