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加速传感器获2018 CES创新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博世加速传感器获2018 CES创新奖

  • 吴冠仪台北

博世(Bosch)旗下子公司Bosch Sensortec宣布BMA400加速传感器荣获「2018 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嵌入式科技类创新奖」,这款加速传感器特别针对穿戴式装置与物联网应用所设计,电力消耗极低。Bosch SensortecCEO斯特凡芬克贝纳(Stefan Finkbeiner)博士表示,BMA400集各种优点于一身,包括先进科技、卓越性能与低耗电,是穿戴式装置的理想配备。

这款新型加速传感器是专门针对如健身手环、智能衣、智能手表与心律追踪器等常时开启装置所开发的,耗电量仅为目前市面上产品的1/10,仍可提供优异的性能并且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此外由于BMA400内建超低电力消耗计步器,因此很容易就可把行为识别功能增添到新型态穿戴式装置,例如日常使用的一般手腕表,借此缩短产品设计开发时间。

各大城市对产品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能源效率需求正在成长,这些仅是都市化挑战的一环,而克服这些挑战的关键在于如何建立有智能的联网城市,也就是所谓的智能城市。在全球许多地方,智能城市的美梦已然成真:博世具备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可协助各国建立更有智能的城市,并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博世将于2018 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展出一系列以「Simply.Connected.」主题的广泛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都市交通、全球联网制造及智能住宅与建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