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皮卡Ford Ranger五人座上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硬汉皮卡Ford Ranger五人座上路

Ford Ranger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及宽敞充足的载货空间,轻松因应工作需求、露营用具、户外极限运动装备等各种生活需求。今年4月1日起,在台湾法规变更后,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规格合法上路,为用车人再创生活的无限可能。
Ford Ranger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及宽敞充足的载货空间,轻松因应工作需求、露营用具、户外极限运动装备等各种生活需求。今年4月1日起,在台湾法规变更后,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规格合法上路,为用车人再创生活的无限可能。

近年来露营与户外极限运动风靡全台,消费者对于性能强悍的高机能性车款需求大幅提升。硬汉皮卡Ford Ranger向来以强悍的越野性能及宽敞充足的载货空间,广受热爱户外活动的消费者青睐,并已连续三年蝉联台湾运动皮卡销售冠军。

2017年4月1日起,在台湾法规变更后,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规格合法上路,为用车人再创生活的无限可能。即日起,Ford QualityCare专业服务厂欢迎全台Ford Ranger车主预约回厂办理原厂证明,以利行照更新。

Ford工程团队透过一系列强悍且严苛的实测,实证Ford Ranger的坚强实力与耐久性。还未入手Ford Ranger的消费者,可以在全新一季硬汉测试中,感受Ford Ranger如何挑战极限,满足车主对硬汉皮卡的期待。

Ford Ranger剽悍的性格于其外观设计上一览无疑,包含运动化燻黑鱼眼型头灯、Wildtrak枪色烤漆六角型水箱护罩、保杆、电动调整后视镜、车门把手、金属迎宾踏板、车侧蜂巢饰板、开放式置物平台饰杆及18寸钛银双色铝圈。

车室空间以宽阔大器的水平线条铺陈,搭配Wildtrak座舱饰板及运动造型座椅,打造高级房车的质感。而支持Apple CarPlay的SYNC 3娱乐通讯整合系统 能更快速、更直觉地透过Siri声控操作信息、电话功能、Apple Maps、Apple Music以及部分由第三方所开发的音乐程序如KKBOX及Spotify。用车人可轻松选择及播放个人蒐藏的音乐清单,恣意享受每一趟探险旅程。

在动力及操控性能方面,Ford Ranger以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提供最大马力200匹及47.9公斤米扭力峰值。而237mm的最低离地高度,更提供同级最佳800mm涉水深度、950公斤载重能力及3.5吨拖曳能力。

标配的「电子式后轴差速器锁定」功能可将动力平均输出至后轮,强化越野脱困能力,搭配电子式旋钮加力箱,可方便切换高速二驱(2H)、高速四驱(4H)及低速四驱(4L)等三种传动模式,无论是高速巡航或是路途中湿滑或是泥泞、沙地等各种险峻路况,皆能轻松征服。

在强悍性能之外,Ford Ranger同时提供优异的空间机能性,配备超过20处的车内储物空间,以及长1,549mm、宽1,560mm、高511mm的开放式置物平台,无论是工作需求、露营用具、户外极限运动装备等各种生活需求皆能轻松因应。

因应台湾法规更新,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规格合法上路,即日起,Ford QualityCare全国专业服务厂欢迎全台Ford Ranger车主预约回厂办理原厂证明,详情请洽Ford QualityCare全国专业服务厂或洽客服专线0800-03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