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onic提供高性能电子散热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Phononic提供高性能电子散热解决方案

专门于透过固态技术来创新散热与加热方案的Phononic,宣布已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到亚太地区,并在台湾成立分公司与聘任亚太地区总监,及选任专业代理商Photonteck成为策略合作夥伴。

监于市场对高性能电子和光纤元件散热的需求,Phononic在台湾设立了分公司,以进一步发展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并支持现有客户和未来的增长机会。Phononic已聘请经验丰富的半导体高端专业人士Gene Lin林君颖担任台湾和亚太地区的总监。Gene带来了超过20年的半导体销售经验以及对亚太市场的敏锐了解,将对公司有极大的助力。

Phononic电子制冷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Bruno表示,「看到了对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电子散热装置的明显需求,其中特别是在亚太地区的光纤通讯方面之应用。这次扩张除了展现对该地区的承诺,并藉由建立了一个在地的技术销售团队与代理,使我们的高性能之超微型,微型和小型电子散热装置得以直接支持在该地区的重要OEMs客户,而为Phononic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增长机会。」

监于有机会扩展Phononic在大陆的业务,Phononic与专注于光通讯领域的代理商Photonteck建立了策略合作夥伴关系。Photonteck在大陆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应用工程人员,藉由他们的帮助使Phononic与客户成为更紧密的合作,进而创造新的商机以促进营收及市占率之增长。通过这样的合作,Phononic结盟了一个成熟而可靠的合作夥伴来帮助Phononic在大陆发展其光通讯领域的业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