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芯片创新企业排名公布 恩智浦名列全球前3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AI芯片创新企业排名公布 恩智浦名列全球前3名

  • 陈毅斌台北

信息科技及通讯领域的市场研究顾问公司Compass Intelligence(CompassIntel.com)近日发布的研究结果,恩智浦半导体被评选为全球前三大的人工智能(AI)芯片企业之一。此次评选排名涵盖全球移动设备、物联网(IoT)及新兴技术方面最领先的企业。恩智浦与NVIDIA和Intel共同名列引领AI创新的AI芯片企业前3名。

身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及人工智能物联网芯片公司,恩智浦透过逾60年的领先经验及技术,不断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及端到端安全市场的持续创新。恩智浦凭藉其在AI的创新、广泛且具规模的产品组合、市场领导力、市场覆盖率与发展潜力,以及其他多项综合性指标(经济影响力、市场应变能力等),在此次评选中名列前茅。

Compass Intelligence资深顾问Nadine Manjaro表示:「每年我们都会根据全面性的Compass Intelligence架构、建模过程和指标驱动(metrics-driven)市场情报来严格评估IoT和AI领域的企业,选出产业中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将恩智浦评为全球前三大推动AI创新的领导企业典范。」在全球市场,恩智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及领导能力皆备受肯定。恩智浦将致力引进全球领先技术,携手台湾与国际接轨,加速台湾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