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2017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Digi-Key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2017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在12月21日至23日深圳国际电子展2017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LEXCON & Embedded Expo 2017)上,将分享技术及其发展趋势,描绘电子产业的未来。

参加活动的观众通过扫描Digi-Key的微信二维码并填写相关表格,即可有机会获得Digi-Key提供的精美赠品。

Digi-Key于深圳国际电子展2017亮相,年度销售再创佳绩。

Digi-Key于深圳国际电子展2017亮相,年度销售再创佳绩。

目前Digi-Key在亚洲的年销售额成长了37%,同时在大陆的年销售额激增了48%,其中人民币销售收入达到86%。这样的成长得益于Digi-Key公司最大规模的电子元器件现货库存,当天包装发货、72小时即可送达国内的物流服务,以及对最小300元人民币订单的支持。

Digi-Key大中华区和东盟区总经理 Tony Ng表示,希望能够在多层次上与我们的客户互动交流。不仅是在展览摊位上,还希望通过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微信平台。将安排专业人员介绍如何基于广阔的产品线,以及通过微信提供的信息、工具和技术支持等资源,説明客户快速将其创新的设计推向市场。

Digi-Key是一家授权贩售者,在公司的网站上提供来自650多家优质品牌制造商的超过600万种的产品,其中有130多万种现货库存产品可立即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