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USB Power Delivery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品佳推出USB Power Delivery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及立錡科技USB Power Delivery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及立錡科技USB Power Delivery电源转换解决方案。

品佳集团推出英飞凌(Infineon)及立錡科技(Richtek)USB Power Delivery(USB-PD) 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快速充电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之一,较常见的解决方案有高通的QuickCharge、OPPO的VOOC、华为的低压大电流,以及USB-PD等。USB-IF组织在日前发布了USB-PD 3.0的重要更新,目的是为了统一快速充电技术规范的可程序化电源供应(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将高通QC4.0/3.0、联发科PE3.0/2.0,及华为OPPO等解决方案纳入规范之中。

立錡科技提供全系列USB-PD相关的产品支持,为了满足各项应用所需,故采用USB Type-C界面中最具意义的CC脚位,让各接头的电源和电线均可透过它来进行判读。同时再加上USB-PD相关协定,使其能达到电压转换、高功率传输,和其他更多功能与保护。

英飞凌CoolMOS功率开关的整体效能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准。MOSFET产品能明显降低传导和开关所造成的耗损,替功率转换需求较大的系统提供了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的竞争优势。特别是最新一代的MOSFET,拥有超越以往的更高效能、更小体积、更加轻盈,及更低运行温度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