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超值型传感MCU 好礼让您带回家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免费下载超值型传感MCU 好礼让您带回家

  • 李佳玲台北

如果您有一个 $0.25 美元的 MCU,您可以用 0.5KB 的记忆空间做些什麽呢?

TI 的MSP430超值型系列微控制器以简单的功能实现智能化。TI MSP430超值型传感MCU的主要特性和优势如下:

1.开发人员现在可使用程序码范例库灵活定制25个常用系统级功能,包括计时器、输入/输出扩展器、系统重置控制器、电子式可抹除程序化唯读存储器(EEPROM)等。

2.通用核心架构、工具和软件生态系统以及包括迁移指南在内的扩充文件档案,让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针对每个设计选择合适的MSP430超值型传感MCU。

3.设计人员可以从0.5 KB的MSP430FR2000 MCU扩展至MSP430传感和量测MCU产品组合,满足需要高达256 KB存储器、更高性能或更多类比周边设备的应用需求。

下载电子书eBook,马上得到编码要诀和技巧说明,25个应用注释以及定时器、脉冲宽度调制、系统/内务和通讯功能的代码范例,
现在邀请您加入my TI,成功加入后即可下载MSP430白皮书!完成加入myTI(仅限公司邮箱注册 )、白皮书下载,就有机会获得抽中TI准备的欧姆龙血压计、以及象印保温瓶多项好礼,数量有限,快来加入吧。详情请至TIMSP430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