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为嵌入式系统、航太和汽车提供深入分析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太克为嵌入式系统、航太和汽车提供深入分析方案

  • 孙昌华台北

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创新技术,包括高达8个输入通道、12位元分辨率和大尺寸高画质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直接存取使用者界面。
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创新技术,包括高达8个输入通道、12位元分辨率和大尺寸高画质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直接存取使用者界面。

Tektronix 5系列MSO混合信号示波器的新选配,包括电源分析解决方案、汽车以太网络测试解决方案,以及航太和汽车市场的序列触发和解码解决方案。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5系列MSO创新技术,包括高达8个输入通道、12位元分辨率和大尺寸高画质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直接存取使用者界面。

重新定义中端示波器

5系列MSO所支持的新功能扩展了应用范围,重新定义了中端示波器的标准,其中包括可启用4、6或8个类比通道和多达64个数码通道的业界首创FlexChannel技术、整合式通讯协定分析和信号产生器、全新的12位元信号撷取系统、15.6寸的电容式触控显示器,以及高度直觉式使用者界面,为复杂的嵌入式系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可见性。

这些最新产品是针对5系列MSO专门设计的一系列增强功能中的先驱,可以改善特定使用案例中的使用者体验,并提供快速、可重复的量测,进而节省时间并提高工程效率。解决方案可让使用者利用5系列MSO的点选、拖动、捏合和滑动触控界面来快速设定量测和分析结果,而使用者对此界面所提供的直觉式操作亦是好评不断。

Tektronix主流示波器总经理Brian Ice表示:「电源转换、汽车和航太是从5系列MSO所提供的高通道数量和大型显示器中获益的市场领域,工程师可以获得复杂系统的更丰富观察数据,更快速地解决问题,并能准时完成专案。专业工程专家的时代已成为过去,量测自动化技术已逐渐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例如,透过我们的电源分析解决方案,嵌入式设计人员可以轻松地进行准确、可重复的量测,角色如同一个电源专家。」

5系列MSO的全新选配解决方案有电源分析,全新的5-PWR电源量测和分析解决方案让设计人员能充分利用5系列MSO的高通道数和12位元分辨率,轻松执行一系列自动电源量测和分析,包括电源品质、谐波、切换损失、安全操作区(SOA)和各种附加的量测。负责处理最新的GaN和SiC功率半导体的设计师将能结合5系列MSO、5-PWR量测解决方案和光隔离的IsoVu探棒,轻松执行关键驱动信号和切换电压的多通道自动量测。航太方面5-SRAERO 选配提供序列触发和解码解决方案,适用于航太工业中最常用的序列汇流排,包括MIL-STD-1553和ARINC 429。在汽车方面,升级后的5-SRAUTO套件为汽车产业使用的主要汇流排提供完整的序列触发和分析功能,而新的 5-CMAUTOEN汽车以太网络解决方案则为IEEE P802.3bw(100BASE-T1)和BroadR-Reach V3.2规格提供了自动化兼容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