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落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2017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在短短的3天展会期间吸引超过53,000多人次的参观人潮。本届2017年以「两岸携手、智能创新、深度融合、共享发展」为主轴焦点,规划4大展区,包含机器人及自动化区、电子零组件及汽车电子区、资通讯及云端应用区、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区。另外,为提升展会成效,除专区规划外,更举办智能制造与智能城市专题论坛,主办单位更集结海内外各方政商资源,邀请大陆电子企业采购主管、跨国企业采购人员等买主莅会,让参展商与买家紧密积极互动,创造两岸电机电子产业转型升级,共赢商机。

本次的主辨单位包括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辨公室、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辨公室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的共同努力下,2017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于近日圆满落幕,在会展组委会精心筹备和所有单位的通力合作与共同参与下,本届展会达到了「创新科技、合作共赢」目的。

本届加快两岸电子信息及智能装备制造与运用产业商机媒合,透过本展也观摩到大陆企业优良产品,此次电电公会众多的参访团相继造访位于长沙高新区的湖南华曙高科、中联重科、远大住宅工业,以及位在雨花经开区的大陆知名新能源汽车商比亚迪等企业,充分展现两岸产业经济强强结合的新气象,更反映了双方为提升电子信息暨自动化经贸发展层次。此次在会展期间达成现场交易额1400万人民币,预期未来一年内可达到60亿人民币的交易值。

接续此次首次的展会活动,2018年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将持续凸显出湖南经贸特徵、产业特点、区域特色,努力使参与者透过会展,寻求商机,谋求合作,开拓两岸共同发展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