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得到肯定:英飞凌获颁博世全球供应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卓越品质得到肯定:英飞凌获颁博世全球供应商奖

从数千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英飞凌获得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 GmbH)公司颁赠「博世全球供应商奖」(Bosch Global Supplier Award)。这是英飞凌科技第六度获得全球最大车用供应商颁赠此奖项。英飞凌以其优异的芯片制造品质,在2017年继丰田与Denso之后,第三度获得获得全球汽车市场领导厂商的肯定。

博世集团颁发此奖项,表扬在制造与供应产品及服务方面的杰出厂商,特别是在品质、创新及物流等领域。英飞凌供应博世的产品包括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芯片、引擎管理微控制器以及车身与便利应用的芯片等。

2017年颁奖典礼的主题为「携手迈向成功的合作夥伴」(Partners in Success)。因为对博世来说,供应商不只是提供零件与元件,更是和博世共同进行研发、维持竞争力的夥伴。博世董事会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表示:「在联网世界中,合作夥伴的重要性日益升高,而阶层式的价值链也逐渐转型为附加价值的网络。」

英飞凌CEOReinhard Ploss博士在典礼上受奖,并表示:「英飞凌致力于品质、永续与创新。我们的产品协助落实了电动车、自驾车及能提供数据安全防护的汽车。我对英飞凌团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两年一度的颁奖典礼2017年为第五届举办。2015与2016年度,博世颁奖给来自11个国家共44家的卓越供应商。英飞凌获颁电子与电机类别奖项,其他类别还包括间接材料采购、零售商品、创新、机械,以及原料与元件。博世集团目前的采购与物流业务,约占总销售额 (2016会计年度为731亿欧元)的60%,其中电子与机械元件为最主要的采购项目。

可靠的汽车产业合作夥伴

英飞凌在全球汽车市场拥有将近11%的市占率,为汽车电子芯片市场两大领导厂商之一。2016年汽车芯片的市场总值达到302亿美元(数据来源:Strategy Analytics,2017年4月)。英飞凌引领着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及电动车等领域的技术,针对汽车产业推出的产品组合包括传感器、微控制器、功率半导体及功率模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