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Research:三星收购YESCO Electronics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360°Research:三星收购YESCO Electronics

YESCO Electronics成立于1988年,是高品质电子显示器的领先制造商,是Young Electric Sign Company (YESCO)的前分支机构。自1920年以来,YESCO一直是一家家族企业。YESCO经营全套服务定制化的招牌制造业务,提供创新设计、工程、租赁、融资和维护协议。

YESCO在美国西部持有并经营自己的网络数码看板以及1,800个传统实体看板,在整个北美拥有招牌和照明服务特许经营网络。YESCO是一家拥有94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在美国和国外拥有超过2,000个安装数量。

韩厂三星电子于2015年初收购YESCO Electronics,加强了其进军LED显示器市场的实力,从而扩大该公司继采用LCD面板的大尺寸显示器之后的开创性技术和专业知识版图。

鉴于增强画面品质、效能和操作功能的LED显示器的加快部署,三星与YESCO Electronics展开合作,以提供可因应各种极端条件的持久、耐用显示器。YESCO Electronics经实证的成功案例包括在三星提供服务的众多市场上提供明亮的大型招牌和显示器,包括零售、教育、饭店、企业和交通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