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成功推动埃及线上医疗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纬谦科技

圆展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成功推动埃及线上医疗

  • 陈毅斌台北

AVer视讯会议于埃及线上医疗实况画面。
AVer视讯会议于埃及线上医疗实况画面。

根据BCC市场调查研究报告指出,全球线上医疗市场总值将从2012年138亿美元上看2018年351亿美元,不断致力于线上沟通解决方案的圆展科技在推广线上医疗也不遗余力。

埃及着名的教学医院艾因夏姆斯大学,采用AVer视讯会议系统,转播实时的内视镜手术过程,让在另一间医院会议厅里上百位医师,同步观看与交流;此次创新合作,不仅成为当地医疗教学典范,也为线上医疗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艾因夏姆斯大学教学医院为推广最新的肠道内视镜手术,将内视镜镜头结合AVer视讯会议系统,并利用简报同步分享功能,成功将整个手术过程与内视镜画面,分享给位于另一间相距一个小时车程,艾尔戴姆达许医院会议厅的上百位医师;在一端进行手术的过程中,另一端同步交流意见。

这场前所未见的手术,在AVer高画质视讯会议系统镜头下,清晰呈现所有手术细节;为了日后教学,院方更利用内建的单键录影功能,将整个手术过程录储存于USBU盘中。

跳脱传统的教学模式,现代的医疗教学更讲求临场的应变,透过简易安装、容易上手的AVer视讯会议系统,医师可将第一线的医疗过程或诊断结果,立即与世界各地的专家交换意见,跨越疆域限制,有效提升沟通效率,且节省大量的时间与差旅成本。

除此之外,AVer视讯会议系统具备业界3年保固、最高10点连线等物超所值的产品优势,更有助于一般医疗机构、教学医院、中小型诊所相互交流,将先进的研究结果与实际运用紧密结合,协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圆展科技总经理许起裕表示:「随着全球化的脚步与物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医疗机构采用视讯会议系统跨入线上医疗,在这样的潮流下,我们十分荣幸可以促成此次线上医疗的成功案例,藉由AVer高性价比的视讯会议系统,与世界同步最新的医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