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工作站在比利时被誉为最好的医疗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移动工作站在比利时被誉为最好的医疗设备

  • 林稼弘台北

OLV 医院是埃尔斯特当地着名的医院。长久投入于医疗研究及创新,国际上获得崇高的声望。一直秉承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最高原则。OLV医院持续引进高科技产品及先进医疗设备,并不断加强人员训练。

移动医疗方案迫在眉睫!

AMiS-60一体化医疗工作站提供的智能升级途径。

AMiS-60一体化医疗工作站提供的智能升级途径。

可靠的移动护理解决方案,可让医师与护理人员在加护病房的病床边实时取得病患的就诊与医疗数据。需要具备机动性、可靠性、操作弹性的产品,并也同时达到医疗规范的卫生安全标准。同时提出更高地要求,所需要的医疗设备需要依照医院的要求可以加以客制化的设备,从而符合医院照护策略。

「在加护病房,你所要照护的是从医院内各科室转诊来的各种病人,所以需要使用市面上最好的医疗设备。」Peter Van Houdenhove说道。

AMiS-60解燃眉之急!

「我们选择研华 AMiS 因为它操作的弹性,可以应需求搭仔配件,方便使用。 我们需要一套设备可以说明我们解决一定要用线路在每一间病房的天花板上做连接才可以接收数据的问题。AMiS 是唯一可以利用推车提供解决方案的产品。」

「在加护病房的环境里,卫生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简单化避免给病患带来任何的危险。这又是另一个我们选择 AMiS 的原因,它设计简约,对卫生安全的要求,好清理方便杀菌,也没有多余的线路暴露在外。」OLV 医院信息室主任Christof Van Den Steen说道。

支持更高灵活性的模块化设计

AMiS-60一体化医疗工作站提供的智能升级途径、客制化功能以及较高的灵活性使其成为医院的最佳长期解决方案。AMiS采用DIN导轨设计用于整合其它附件,能够尽量防止对框架的损伤。

此外,AMiS还使用了气弹簧,可根据负载进行调整并能够防止由于工作台面升高带来的干扰。只需更换主机板即可对电脑系统进行升级。工作站支持多种I/O连接(1个USB2.0界面和1个十亿位元以太网埠)并且整合各种设备,如条码阅读器、HD摄像头和读卡器。病人监控应用开发、临床信息系统(CIS)、医院信息系统(HIS)以及医学影像存档与通信系统(PACS),只是AMiS众多应用中的一部分。

AMiS采用无缝设计,使医院工作人员能够轻松保持工作站清洁卫生、满足医院标准要求并防止病毒感染传播。整机设计没有任何尖锐边角,所有组件的选择都以降低对人体造成损伤的风险为原则。AMiS采用与研华公司所有产品相同的工业级设计,是一款坚固可靠型的解决方案。

按此进了解更多其相关技术应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