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网络监控系统有效管理成衣工厂制造流程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纬谦科技

利凌网络监控系统有效管理成衣工厂制造流程

  • 陈毅斌台北

成衣工厂透过利凌网络型录影来有系统化地管理各区制造流程。
成衣工厂透过利凌网络型录影来有系统化地管理各区制造流程。

客户之厂房基地于2013年时建立于越南的Yotsuba Dress Co纺织成衣制造厂,帮全球许多知名品牌代工生产成衣。Yotsuba Dress Co.成衣制造公司(越南原文:Công ty Yotsuba Dretss Việt Nam)为越南本地重点的ODM代工制造世界工厂,制造产出成衣及其相关配件。

利凌雀屏中选

利凌授权安控产品经销商夥伴Silver Sea,很荣幸地宣布Yotsuba Dress Co.成衣代工公司选择采用利凌安控录影设备,来保障位于越南中北沿海的清化省(Thanh Hóa Province)厂区各点和仓库区域。

任务与挑战

Silver Sea安控经销商在此项专案所要达成的主要任务为成就一套安全监控解决方案,能够全面保障Yotsuba成衣制造所有厂房和仓库的安全。当然,还有需要在办公大楼空间与相关的附近地区装置循环影像录影系统。室外区域的仓管空间也为其中十分重要、需全天候保护的地方;所以与此的系统配备不仅得具备防破坏认证,且当有事件发生时,能够实时发送警报回报厂区现场状况。

类比型 + IP网络型摄影机

历经了仔细审慎评估及分析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待之后,利凌提出最合适此专案厂区的规划与产品系统配置。不同款的安控摄影机装置于各式不同的环境区域,以达最佳保障效果。原本就存在的类比型安控摄影机与IP网络型系统,透过影像编码器与之整合兼容连结,形成完备的IP影像管理系统。

解决方案与成效

分布达3,000平方米的整个厂房区域,肯定得有各样化多种符合每个环境需求而成的影像管理系统,且必须具备高度兼容性、扩充性…等特性。

Pro系列室外型适用摄影机可用以保护户外厂区,尤其内建的红外线照明配备,可持续耐受于越南当地特有的湿度极高之严峻雨季气候型态。工厂里的办公室区域则是由L系列、以及Z系列自动对焦系列摄影机所保障着,其内建麦克风可做现场录音,并且以提供最优质影像品质为第一优先顺位。利凌集聚多重高效安控系统,以适应各种不同环境场所的复杂特性,CMX中央影像管理软件还能帮助构筑良好的线上影像观看系统。

安控录影系统设备全数装设完毕后,Yotsuba Dress Co.成衣制造厂的各区影像与以往旧式影像管理设备比较之下,画面呈现方式更为清晰、影像输出色彩度更加饱和。与利淩出品的功能强大应用安控软件配备,与原本既有的模拟监控摄影机,在与利淩的网络型影像系统兼容整合后,画面品质稳定性变得更高、输出速率更快。

此外,Yotsuba管理阶层不再需要辛苦地到中央影像管理室,来观察重要厂区流程状况;相反地,自从有了利淩的线上影像管理方案的实施,无论在办公室、会议室、或甚至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都能无后顾之忧地线上离掌握所有事情。在在都显示出利淩的全方位整合安控系统不但能够大力改善工厂主管单位的管理效能,并且提供不间断全天候实时产线所应保有的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