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产业利用压缩机控制系统创造高效率运作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冷冻产业利用压缩机控制系统创造高效率运作

  • 林稼弘台北

Carrier Corporation 是世界上最大的 HVAC 和冷冻设备供应商,旗下的生产和销售据点遍布6大洲 180 个国家。 Carrier 结合其在 HVAC 和冷冻产业方面的先进技术,以及对当地市场行销的充分了解,在各种业务领域中几乎是无往不利。
Carrier 的加热、通风和空调设备广泛应用于许多商业大楼及工业系统:从水冷式冷却机、供风设备到控制系统;从涡卷式、活塞式、螺旋式到离心式冷却机;从单冷却冷却机到热泵组;从水冷式组件到风冷式组件,产品种类包罗万象。

螺旋式水冷组件采用电子膨胀阀,提供精准的动态控制,并可在回流水或环境温度下降时,自动调节流出冷却水的温度。 这些控制功能全都仰赖迅速、稳定且精准的机械装置。 即使工厂内的作业环境不甚理想,压缩机仍旧必须正常运作;但过度潮湿往往会严重影响齿轮寿命,同时震动也会导致设备受损并中断工作流程。

PPC-L128T 提供各种功能,包括数据显示、数据传输、参数设定及记录,减少所需的独立仪器显示器、开关和按钮数目。

PPC-L128T 提供各种功能,包括数据显示、数据传输、参数设定及记录,减少所需的独立仪器显示器、开关和按钮数目。

解决方案
Carrier Corporation 转而向研华寻求解决方案。 选用搭载 12.1寸显示器、PPC-L128T 工业级无风扇平板电脑作为控制器,其坚固耐用的设计带来下列优势:
.可在极广的温度范围中运作。
.可在潮湿环境中运作,无须担心接头氧化,阻碍重要的信息传递。
.可不受压缩机低频输出时产生的震动影响,正常运作。
.可经由 LAN 或 RS-485 接头,与控制室电脑实时传递数据。
.透过易于运作的触控面板提供精准控制。

Carrier 部署 Advantech PPC-L128T 工业用平板电脑,依据温度、压力和流量在测量值与缺省值之间的差异,调整电动马达的转速,藉以调节压缩机的主转子。系统感应器侦测温度、压力和流量,并将数据传输至 PPC-L128T,随后系统会将数据进一步传输至中央控制室的主电脑,届时便可从控制室监控冷却机组件的状态。PPC-128T 十分坚固耐用,通过 IP65 防水、防尘认证,并可承受震动和冲击。

Carrier Corporation 对于 PPC-L128T 坚固耐用和维护容易等特色,简直赞不绝口, 大幅改善了 HVAC 运作过程:
.缩短系统反应时间。
.简化工作流程、增进生产效率。
.降低劳力和维护成本。
.严苛环境下仍具有高可靠性。
.提供更加精准的信息传输和数据准确性。
.具备简易诊断和人性化的使用者界面

作为压缩机系统的核心数码管理站,PPC-L128T 提供各种功能,包括数据显示、数据传输、参数设定及记录,减少所需的独立仪器显示器、开关和按钮数目,并限缩运作过程中的故障点。

详细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请进一步连结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