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世界专栏─新一代线上一键恢复软件 应用于嵌入式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嵌入式世界专栏─新一代线上一键恢复软件 应用于嵌入式系统

威强工业新一代线上一键恢复软件 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具备网络控制、系统恢复及备份管理能力。
威强工业新一代线上一键恢复软件 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具备网络控制、系统恢复及备份管理能力。

早期的 IT 系统管理人员,了解客户端电脑状况需要透过定期读取事件及警告记录以了解客户端电脑状况,而系统恢复及备份则需要 IT 人员直接到客户端作设定。此种传统处理方式不但带来高劳力及储存成本,更是被视为一个低效率的系统管理和控制方式。

威强工业电脑推出一键恢复之系统备份还原软件(One Key Recovery System),它可以减少系统故障,轻松完成系统备份及进行系统修复。2011年,威强推出新一代透过区域网络控制重启的一键恢复软件,允许系统管理员在 BIOS 系统中即可设置自动恢复功能,意即系统在出现故障后能够进行自动恢复,无需按任何指令键即可将文件备份到指定服务器或其他储存设备。

为了简化系统恢复和备份管理,威强已与赛门铁克合作推出创新的一键恢复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节省时间及降低成本。威强2010年所推出的一键恢复版本需通过按一个按键来恢复和备份操作系统,而2011最新版本的一键恢复软件拥有更先进的创新技术,可以透过网络线上控制进行系统恢复和备份。此外,在系统恢复过程中,系统文件可以备份到线上服务器以节省客户端硬盘的空间。

当系统出现故障时,IT 经理人可以设置系统并透过区域网络或按功能指令键,进行线上系统备份还原软件,立即处理及解决。新一代一键恢复软件允许在 BIOS 系统中,设定线上网络还原,并且支持 AMI、UEFI 及 Award BIOS 版本。威强全系列单板电脑、嵌入式系统及平板电脑产品,都可将系统设定为自动恢复或手动还原备份。

基于 Windows PE 2.0系统,威强研发设计出独有之一键恢复软件,透过预先设定,即便遇到系统病毒入侵、毁损、或是其他人为不可控制的突发状况,都可透过一个中央管理控制台线上执行,无需另外购买还原备份工具,进而减少人员亲自造访的成本。无论是专业的 IT人员或是顾问,都无需进行系统图像和数据转移,威强新一代线上一键恢复软件,大幅简化成像和迁移处理,以节省时间和成本。此外,威强一键恢复软件仅支持威强产品,如果将该软件运用于其它产品,系统将会提出警告信息「您是非法用户!」。威强产品结合新一代一键恢复软件,更适用于线上系统管理、系统还原和备份,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嵌入式世界专栏每周二刊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