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航空选择PTC确保新区域型喷射客机符合飞机可靠度与维护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三菱航空选择PTC确保新区域型喷射客机符合飞机可靠度与维护标准

PTC参数科技近日宣布三菱航空Mitsubishi Aircraft选择PTC为策略性夥伴,为其下一代喷射机Mitsubishi Regional Jet (MRJ;三菱区域型喷射客机)专案来发展可靠度与维修性能管理平台。 MRJ专案利用领先业界的气体动力工程和噪音分析技术,提供有竞争力的运营经济和出色机舱舒适性。MRJ预计2012年开始量产,为全球区域型飞机市场上一个全新引人注目的产品,也是近50年来在日本开发生产的第一个新客机。

Mitsubishi Aircraft为确保其飞机购买客户能达成最高的运营效率,寻求先进解决方案来支持其可靠性和可维护性管理活动。这需要解决方案能管理产品改进和提升(包括详细的产品记录),收集和分析各区域数据,并与内部组织与外部合作夥伴传达需要改进的沟通。经过不同竞争解决方案的全面评估后,Mitsubishi Aircraft选择PTC的Windchill品质解决方案 (前身为Relex) 和Arbortext 服务信息解决方案。Mitsubishi Aircraft将导入PTC解决方案于其客户支持组织,并预计在其第一架飞机交付前系统上线。

PTC总裁兼CEOJim Heppelmann表示,PTC很骄傲能获得航空航太和国防产业中这些最大且最创新品牌企业的首选合作夥伴地位。随着下一代MRJ推出,Mitsubishi Aircraft将挑战区域喷射客机市场现状。我们有信心能一起帮助MRJ满足其公司的最高品质标准,符合业界的安全需求,并满足未来客户需要的可靠性。

一旦导入,PTC解决方案能促使横跨MRJ专案团队更大的合作,确保高品质、高可靠度、以及飞机可维修性。PTC的品质与可靠性管理解决方案目前被用来帮助企业识别系统潜在故障模式、控制或避免这些发生或影响,并追踪零件和产品能符合众多业界通用的工业标准。

PTC的解决方案符合航空航太和国防产业的需求而设计,以支持飞机制造商和供应商、以及航空公司和政府/军队组织的产品设计和生命周期管理活动。PTC为航空航太和国防产业之可靠度与可维修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级提供厂商,目前全球此产业前20名企业机构已有18家导入,如Boeing、Airbus等领先企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