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丽科技正式代理Actifio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力丽科技正式代理Actifio

  • 刘峪汛台北

提供备份备援新思维 效率节费一次到位

自2013年Actifio第一次荣登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以来,已是连续数年获得此殊荣。Actifio是CDM领域的先驱。专业代理商力丽科技的坚强经销实力,更是赢得Actifio的青睐,于2019年与Actifio正式结盟,成为Actifio在台湾地区不可少的合作夥伴。

以专属的Virtual Data Pipeline软件平台为基础,同时提供虚拟与实体形式产品,并支持虚拟、实体与云端平台应用,结合快照与备份的CDM服务,既可像备份软件一样,于在线环境之外,独立地长期保存与管理数据复本,以备意外时的还原之需;又能像快照一样,实时制作数据复本,并透过挂载立即使用数据复本,快速回应临时性的复本需求;「数据库十分钟内快速回复」

Actifio让备份、备援、效率、节费一次精准到位;完整的解决方案,又广泛支持各类型的作业环境与应用程序,勘称是现今企业的得力帮手!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求利时代,如何让投资设备效益达到极大化,如何能更精打细算的活化应用,是企业赢在市场上的不二法门,Actifio让企业用户轻而易举完成最佳化的「数据保护与应用」。

而力丽科技给予企业不用麻烦且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整合方案,专业协助企业检视内部的基础架构、服务品质等,并协助企业了解现行设备是否足以负担现产业务需求量,可针对需求进行升级,在既有的设备上增加更多功能,让企业真正做到安全、品质与服务稳定性。力丽科技公司简介请参考官方网站


关键字